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莫名其妙的修罗场

【人物有ooc,宰,中,织,有微痴汉,病娇,黑化等属性,撞梗致歉!这两天看到了手游里还是小团团时候的他们,真的超可爱啊(chuya赛高♡)~♡于是,就想着要不我也来写一篇之类的~】


【太宰治:(幼宰和侦宰)】

“姐姐!和我殉情好不好?”小男孩迈着小短腿来到你身边,将手里的绘画册打开递到你面前,笑着说:“姐姐,这是我的自杀计划,不会感到很痛苦的!”你无奈的看着幼宰,蹲下身刚想接过画册和他说些什么就被身后一只缠上了绷带的手抢先一步接过了画册。

“唉~这就是你的自杀计划?好逊~”趴在你背上的男人嗤笑着,合上了画册。

“在下的自杀计划可比你的周全多了~你还是在学个几百年吧。”

“哼!你就是嫉妒我和姐姐。。”说着,幼宰一把搂住你的脖子在你脸上亲了一口,得意洋洋的看了哒宰一眼。

“呵,大人之间的能做的事可不是你这个小孩子还看的。”说完,哒宰笑眯眯的扯开你的领口,露出了大大小小的草莓。

你:“。。。???”卧槽!你在带坏你自己!!

“那种事情我长大了也可以做!等到那个时候你就是个老男人,姐姐才不会喜欢你这个老男人。”

“那正好小姐喜欢大叔型的。比起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还是成熟的老男人(加重)更有安全感。”

“老了最好就别激烈运动了,小心闪到腰,老青花鱼(加重)。”

你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两人互怼的样子,默默嘀咕了句“自己骂自己可还行,话说你们不都一个人吗?吵啥子哦。。”

“那不一样!”两人几乎是同时异口同声的朝你喊道。

“!!!”吓老子一跳。。。

“虽然我们都是一人不错。。”哒宰终于从你身上起来了,你也踉跄的站了起来,md,腿麻了。。

“但也得看看谁才是姐姐最喜欢的人!”幼宰抬头看着哒宰,而哒宰也俯视着幼宰,大战一触即发。

你面无表情的退到一边,拿起了放在超市塑料袋里肥美的大闸蟹。

瞬间,两宰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你,准确来说是你手里的大闸蟹。

“不许打架吵架,先去看电视去,做好了喊你们。对了,记得洗手。”

“好~~”两只瞬间乖巧。

正在厨房处理大闸蟹的你,并不知道两只宰卸下了给你看的伪装。

“该说真不愧是我吗,这么会伪装。”

“。。小姐是属于我们的,当然,只是勉为其难的分给你而已,要不是怕小姐会伤心,你以为你会在小姐身边这么久吗?”

“呵呵。。我也是哦,要不是怕姐姐伤心,早就让你去见神明大人了呢~”




【中原中也:(幼也和中也)】

“呐,买这个。”

幼也坐在购物车里,眼睛闪闪发光指着货架上的红酒。

“哈?你还是小鬼吧?这么小就喝酒可不行。”中也手里拿着购物清单,皱眉道。

“但我好像就是你吧,而且你难道真的不想买吗?”幼也的问题一针见血。

“。。。啧,不想!”中也心一横,急忙推着购物车离开了红酒区。。。然后又退了回来。。。。

“。。买,买一瓶吧,就一瓶丫头应该不会说什么的吧。。。”中也边嘀咕边拿起一瓶红酒放进了购物车里。

“。。。大不了被骂的话就说是小鬼拿的。。”

“喂喂喂,你认为她会相信吗?”

“那就说我俩一起串通好的,反正不管怎样都不能只有我被丫头骂。”

“。。你是不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你信不信我向她告状,让你三个月碰不得酒?”

“如果你想半年都吃不到糖果的话,请便。”来自中·购物使者·也的威胁。

“。。啧”幼也不爽的把头扭到了一边。

另一边的你还在公司里工作,其实你本来可以比较早下班的,但公司来了个新人,又正好分在你们组,你这个前辈只好来照顾新人,说起来新人是个好看的妹子,而且人很温柔,和善,为人也很谦虚,工作也挺认真的,比起那些笨手笨脚还怨天怨地的新人来说,她已经好太多了。

在完成工作时,你看了眼时间,估计着这个点中也应该把幼也从幼稚园接回来了。于是,在确认新人工作也完成了的情况下,打了下班卡,走出了公司。

正当你打算打电话给中也时,那个新人拦住了你,红着脸说很感谢你的指导,想请你吃饭之类的,虽然知道她是出自好意,但你已经和中也他们越好回家吃饭,所幸就拒绝了她说下次再约,有人在家等你吃饭。结果这不说还好一说也不知道刺激到了她那根神经,竟然一股脑的跟你表白了。

你:“。。???”哈?wtf?!什么玩意?

然后,你就听新人说了个很俗套的故事梗,什么学妹被校园欺凌过啊,学姐挺身而出救了学妹啊,学妹慢慢爱上学姐之类的,毕业后学妹选择了学姐所在的公司上班。

。。。不是!我是真没想到当年我随便向老师告了个状就救不认识的学妹于危难之中啊!妹子你清醒点!!我真不搞姬啊啊!!卧槽啊啊啊!

你可以说是脸上波澜不惊,心里波涛汹涌,正当新人红着脸打算亲你一下时,一个不知从哪里冒出身穿某幼稚园园服的小包子站在了你旁边,一把抱住你的小腿就哭道:

“麻麻,我饿了qwq。。”

你(见怪不怪):“。。。”。。该说你小小年纪就是影帝还是别的什么好呢。。。

新人:“!?”不对,按照前辈的性子不可能闪婚,应该是认错了。。。

“小,小朋友,前辈不是你妈妈哦,是和你妈妈走散了吗?。。”新人觉得幼也有点可爱,本来还想摸摸幼也的脑袋,却被幼也一把打开。

“抱歉,这是我家孩子,中也不能对姐姐粗鲁哦,快道歉。”你将计就计的抱起了幼也,幼也也顺势靠在你怀里。

“哦,姐姐对不起。麻麻,粑粑在那边,我们快回家吧。”

“嗯,我们回家。抱歉呢,我已经结婚了,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人的。”说完,你就抱着幼也向着中也走去。

留下新人看着和你并肩的男人还有你怀里的孩子,可谓是心灰意冷,怎么看都是亲生的,这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嘛。。。

回到家的你知道中也买了红酒后,立马收了他酒窖的钥匙,并且让他多喝点菊花枸杞茶以及高钙奶(你们懂得),而幼宰则成了监督人(当然他也要喝高钙奶)。

“听着小鬼,只要有人对丫头有非分之想,你就一定要装作是丫头儿子,明白吗?”

“要你说?我当然知道该怎么做。要不然你以为刚刚是谁在演?。。她只会是我们的。”




【织田作之助(幼织和织田作)】

这两天一直下雨,幼织站在屋檐下等待着你的出现。。

“大哥哥,你是不是很喜欢姐姐啊?”有些无聊的幼织抬头看着有些邋遢的男人问道。

“哦?我表露的有这么明显吗?”男人脸上露出了笑意。

“嗯,因为大哥哥每次都会在不远处看着姐姐,虽然姐姐看不到你,但你也一如既往的守护着她,就像是电影里的守护者一样,我觉得这很帅。”幼织满眼憧憬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笑出了声,这并不是因为孩子天真的话语,而是因为这让他想起了某个小女孩以前跟他说的话。。

【织田作超帅的!就像电影里的英雄一样保护我!】

【织田作!今天去吃咖喱吗?我请客!】

【真是的,别一下吃那么多辣咖喱,对胃不好的。】

【织田作!没事,我就喊喊~】

【织田作,我喜欢你!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不。。我只是没想到你会打直线球。。。啊,好害羞啊。。。。】

【织田作!织田作!你醒醒啊!别睡!】

【。。骗子。。。说好会娶我的,明明说好会永远在一起的!。。明明。。。说好了啊。。。】

“大哥哥,你怎么哭了?”幼织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想到一些事情罢了。”说着,男人揉了揉幼织的头说道:

“我从明天开始就不能保护你姐姐了。。”

“明天就由你来保护她了,你做得到的,对吗?”

“嗯,我可以!”幼织的眼里的坚定让男人彻底的放下了心。

看着有些透明的手,他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已经。。到时间了吗?

希望他能一直保护她。。。

“要快点长大哦。。”

“嗯!”

幼织看着男人走进雨幕离开的背影,幼织总感觉有什么在消失,但还不等他细想就被匆匆赶来的你打断了。。

“抱歉,织田君,我来晚了。”你撑着雨伞跑到了幼织面前。

“没事的,姐姐。我没等多久的。”

你一手抱起幼织一手撑着雨伞,一路上相继无言,最后还是幼织先开的口。

“姐姐,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听到这话的你,差点没拿稳手里的雨伞,惊愕的看着幼织,但幼织看到你这样看他以为自己说错了。

“我是说错什么了吗,姐姐?”

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疑惑的你,再次冷静了下来。。

“。。不,只是一直太长了。。。”

长到我们都不知道之后会发生些什么。。。

“但我还是想一直保护姐姐。”

【放心吧,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似乎与记忆里的某个身影重合,你静默了好一会,才在幼织期待的眼里,露出了一个勉强的带着苦涩意味的笑。

“好。”

好,如果这是你的意愿的话。。。





作者:

     我,我才发现我有两百多的粉丝了!超开心~♡感谢各位一直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23)

热度(2837)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