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当你前任惹毛了他们被扬了骨灰

【人物ooc,中,太,敦,陀,有病娇,黑化,痴汉等属性,有私设,狗血,男人你们的,ooc俺的!作者放飞自我的产物!逻辑已死!】


【中原中也:暴躁傲娇现任vs年下绿茶前任(??)】(这篇的前任是那种连备胎都算不上的那种。)

你和中原中也已经交往两年多了,虽说是交往吧,但其实你们俩本就是青梅竹马,从小开始就对对方有了情愫,但奈何你们一个傲娇,一个内向,并且都认为对方不喜欢自己才迟迟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于是狗血的来了,在你高二那年你有了个小尾巴也就是你的前任,(作者:其实连备胎都算不上[小声bb])你前任是比你小一届的学弟,你也是在参加社团活动时无意间被对方拦住要走了电话号码,你起先并没有多在意这个学弟,平时能不碰上就不碰上,但鲁迅先生有句话说的很好“该来的他总该来。”(鲁迅先生:放屁这不是我说的!)

高三毕业那天,学弟特意到你班上找到了你,并且当面表白,还问你能不能将你校服上的纽扣给他,当他说到这时,全班的人就已经开始起哄了,但实际上你并不喜欢他,也不想把纽扣给他。

于是,你刚想开口拒绝但没意料到学弟已经早就知道自己告白失败,便先下手为强的亲吻了你的脸颊,你下意识想推开他,却被他一把抱住。。

。。我丢你老母。

这是被抱住的你心里唯一想说的话。

但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中原中也就站在你们楼下,看着在旁吵闹起哄的众人和相拥的两人。(你:嗯?我啥也没做啊!咋就相拥了!?作者:可能是滤镜的问题。)面无表情的离开了学校。

这直接导致了后面一天里,中原中也对你的无视冷淡,而你哭笑不得的看着中原中也的中也式无理取闹,问起缘由他暴躁的抓住了你的肩膀讲了一大堆无关紧要的个人感想(比如早恋不好之类的),最后在你耐心的眼神下这才支支吾吾的说出了原因。

“。。。我,我看不惯那小子。。”

“。。谁?”

“你,你自己心里有数!就是那天和你抱在一起的那小子!”

中原中也气的背对着你,你仔细想了想该不会是那个学弟吧,中也该不会在吃醋吧。。。

抱着开玩笑的心理,你笑着趴在他身上(你比他高),说:“在想什么啊~chuya~我不喜欢他啦,那天是他自己要抱过来的。。莫非chuya你吃他的醋了~?”

你本以为他会极力否认,但没想到的是他沉默了,并且耳朵迅速变红,看着这一变化的你当头一愣,随即自己的脸也热了起来。

我的天,该不会是双向暗恋吧?这么秀的吗?!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中也就转过身,一把抱住你并且将头贴在了你的胸口处。

“对!我就是吃醋了行了吧!”

“结婚吧!”唉!?chuya承认了!!

“。。唉?。。哈?!”满脸通红的中原中也。

。。完了,过于激动!不小心把心里话讲出来了!(把对话框搞反的你)

后来,你们开始了你们的恋情,这可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鬼啦,为什么逛个超市还能见到这个倒霉学弟啊!

你尽力无视眼前比你高了一个头的帅哥学弟,将目光看向货架,而学弟炙热的目光却一直盯着你,然后折磨你的就是他那一连串的绿茶式问题。

“学姐现在有男朋友吗?”

“有钱还很帅。”

“光有钱可不行,他怎么不和学姐一起来超市,学姐工作那么辛苦,真是不懂得体谅学姐。”

“其实都是他养我,我帮他买东西很正常。”

“学姐,等会要不要一起去兜兜风?晚一点回去没事的,我觉得学姐的男朋友一定不会怪学姐的。”

“不了,今晚主要任务陪他。”

“感觉学姐男朋友的占有欲好强啊,要是我我绝对不会这样。”

“哦,他这样我挺喜欢。”

“学姐你说我帅不帅啊?是不是很像你未来老公?”

“没你姐夫(加重)帅,不像。”

“学姐对我怎么这么冷淡?我好伤心啊。”

“咋滴?你还能一哭二闹三上吊不成?”

你说话毫不拖泥带水,直接把学弟怼无语了。

你提着塑料袋走出了超市,可刚走没几步学弟就追过来拦住你说自己刚刚打了车,他可以送你回去。

刚想开口拒绝的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笑了一下。奈何学弟把你的笑看成了默认,刚想高兴的拉你的手,余光就看到一辆机车向着他直线冲过来。

极速后退,才堪堪躲过了机车的冲撞。机车在你面前停了下来,车上的人摘下了头盔,将头盔扔给了你。

“戴上,回家。”

“你就是学姐的男朋友?”学弟用无辜又慌张的眼神看着中也。

“你别误会,我和学姐没什么的,我和学姐是朋友而已。”

我靠,我也不记得啥事和你成朋友的啊!说的我和你在干什么一样!你是什么神仙绿茶!?康师傅绿茶吗?!(康师傅打钱)

你看着中原中也快要滴墨的脸色,心道完了,这明显是吃醋了,明早绝逼下不了床!。。不行,我得补救一下!

你坐上车拦住中原中也的腰笑道:“老公~快回去嘛~不是说今晚要我陪你的吗?”说完,还暗示性的在中原中也的腰侧画圈圈。

然后,你看到了他红了的耳尖,和。。。他转过头来看你的眼神,充满欲望和占有的眼神。。

你:。。。我裂开了。。不是,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啊啊啊!我不是撩拨你的意思啊!。。虽然是有点撩啦,但!我,我主要还是想做给康师傅绿茶看的呀!我的天,我这一下把自己作的。(起码一周下不了床)

不再看你快哭出来的表情,中原中也撇了眼学弟皱眉开口道。

“小鬼,别打人女朋友的主意。”

“我真没有打学姐主意,学姐你看你男朋友。”

。。。我tm一直在看。

最终,中原中也摆脱了康师傅绿茶的纠缠,带着你来了场不怎么温柔的云雨巫山,如你所料的直到你昏过去了,他也没结束。

或许是不想让你太累了(作者:都昏过去了,还不累?)中原中也抱着你进浴室清洗后,将你抱到床上盖好被子,看着你熟睡的面庞偷偷拿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就穿上了衣服,披着外套(当然,帽子不能丢)离开了别墅。



午夜,在经历一天的奔波后,人们已经安然睡下,熟睡的人们并不知道在昏暗的巷子里正在上演着一次大逃杀。。

男人跌跌撞撞的在巷子里逃命,对,是逃命,惊恐的样子仿佛身后有着怪物。。

而作为饰演“怪物”角色的中原中也此时正悠闲的站在屋顶居高临下的看着猎物四处逃窜。

“。。没意思。”

啪叽————

什么东西被碾碎的声音。。。。

怪物先生敲响了大逃杀的终止键,跳下屋顶漫步来到已经没有生息的烂泥面前,笑了。

“你是什么东西?想和我抢她?”

“她是我的,我也是她的。”

“绝不允许有任何人,任何风险从我身边夺走她。。”

“我爱她,而她。。”

“也只会需要我。”



【太宰治:颓丧逗比现任vs年上心机前任】(从这篇开始就是正真意义上的前任了!准备迎♂♀战吧,少女!)

你和太宰治的初遇很。。奇异?嗯,对,奇异。为什么是奇异呢?你能想象你好不容易下班回家准备收被子就看到阳台上挂着一个人,他还快掉下去的感受吗?(中岛敦:。。能感受到,既视感很强。)

将快掉下去的青年使劲拉上来后,你气喘吁吁的跌坐在地上,刚刚那一幕真把你吓得够呛的。

“啊~又没死成~”男人叹着气盘腿坐在了地上。

。。。哈?这家伙在想什么啊?

“小姐,你打扰了在下的自杀计划啊~”

。。我靠,你自杀选哪不好为什么要挑这么高的楼啊!是怕摔不死还是咋滴?!我还想说你为什么会挂在我家阳台上呢?!知不知道万一警察来了给你处理后事,结果在我家阳台上发现了你的指纹然后再来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学生对我有了怀疑我怎么解释!?

太宰治看着你面无表情的样子苦恼的说道。

“不过,小姐也不是故意的,嗯,决定原谅你了。”

“。。你知道死神小学生吗?”

你没头没尾问了他一句,太宰治明显被你的问题问愣住了。

“死神小学生?那是什么?”

“走到哪哪就会出人命的死神小学生江户川柯南。”

“柯南在下是知道啦,小姐的意思是?”

“我觉得在我上班期间柯南君他可能打破次元壁来过这个楼层。。。”要不然没法解释你的出现。

“。。。在下真的是自己挑地方跳下来的。。对了,美丽的小姐,你愿不愿意和在下一起殉情啊~”

太宰治握住你的手,深情款款道。

“。。你”放手。

还没讲完就被太宰治肚子的咕噜声打断。

“你,饿了吗?”

“嗯,这两天都没吃啥。。”没等太宰治说完,你从地上站了起来。

“正好快到晚饭时间了,如果不建议的话我可以请你吃顿晚饭。”

“。。唉?”

似乎没想到你是这个反应,太宰治楞楞的看着你,你向他伸出手。

“起来吧,地上凉。”

“。。。唉~小姐不怕我是坏人吗?”

太宰治眯起鸠红的眼瞳看着你,你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但语气却柔软了下来。

“你不是。”坏人可没这么蠢。

“小姐你这么确信?”

“确信,起来。”

太宰治看着眼前纤细的手掌,笑了。将自己的手覆了上去。

“那在下就感谢小姐的款待了。”

——————————————

“多谢款待!呼,小姐很擅长料理啊~”太宰治打着饱嗝,瘫在椅子上。

“以前还是学生时,假期抽空学的。”

“唉~很厉害啊~莫非是为男朋友学的?”

“。。。”我靠,老娘都几乎要忘了那厮了!揭我伤口!

“没,自己想学。”

哎呀,看来是猜对了。

太宰治看着停下手里活的你,托腮笑着。

“时间也不早了在下也要回去了,多谢小姐今日的款待~”走出门的太宰治被你一把拉住。

“嗯?怎么了小姐?难不成是看上在下了?”太宰治娇羞的护住胸口。

“不是。。。”卧槽,他这样做居然还有点养眼?!

“以后别挑这么高的楼层了。”五十几楼的楼层掉下去怕不是只剩泥了!别给警察先生造成困扰啊!(太宰治:。。。我tm)

“。。唉?”

“就是这样,再见。”说完,不顾一脸懵逼的太宰治将门关上了。

“。。。。”

门外的太宰治站了足足三分钟才笑着离开了。

今天遇到了个有趣的小姐~~

日后太宰治会隔三差五的来你这蹭顿晚饭,你到不在意,只不过是多了双碗筷而已其他的没什么不一样,在此之间,你们也慢慢成为了友人,至少你觉得是这样。

后来,因为太宰治吃了毒蘑菇给你打了电话,你按照他讲的地址来到了侦探社,一进门就看到了站在桌子上“抽风”的太宰治和一旁的中岛敦,国木田麻麻。

也是因此你结识了侦探社的各位。

于是自此之后,太宰治找你的次数变多了,从隔三差五变成了每日签到,就连见到妹子也不像以前一样问人家愿不愿意和他殉情等问题了,而把这一切改变看在眼里的侦探社的各位也暗地里默认了你就是太宰治的女朋友。

再后来,太宰治向你告白了,那是你第一次看到他有些害羞的样子,不知道你当时怎么想的,鬼使神差下你接受了他的告白。

而今日正是你们在一起一周年的纪念日,你下班回到家,太宰治就兴致冲冲的拉着你说难得的纪念日想一起出去吃饭,对了,忘记说了,你们已经同居了。

街上已经亮起了华灯,你宠溺的任由他与你的手十指相扣,就像是普通情侣一样,互相依偎着。反正明天休息,今晚就随他高兴好了。

你默默收紧了手,太宰治看着你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在暖色灯光的衬托下,让人不禁感叹公子如玉,岁月静好。

你们最终选了一个最近口碑很好的店面,进去时人并不多你们上了二楼随便找了个位子。等到点的菜全上齐后,太宰治就开始不停示意喂他吃一口,你老脸猛的一红,太宰治看到你有些窘迫的样子,心里默默刷起了好可爱,其实他并不认为你会喂给他,但他就是想看看你脸红的样子(就是在耍你),哪知道下一秒你就拿着筷子夹了一块炸鸡送到了他嘴边。

“。。这,这样行吗?”

“。。。”不行!得想个办法把小姐拐回家!!

最后太宰治就着你的筷子吃了下去,还舔了舔你的筷子。

你:“。。。”我靠!这谁把持的住!?

这顿饭是你红着脸吃完的,为什么是红着脸吃完的?因为中途太宰治用了类似的调戏方法调戏了你不知多少次。

在付完账后,太宰治说他去拿个东西,让你坐在这等他回来。这才让你快要红炸的脸微微有了冷却的时间。你心里感叹着这次居然是太宰治付账,其次想的就是太宰治要去拿什么东西。可还没等你细想,一个服务生将一块精致的蛋糕放在了你面前。

“那个,我没要蛋糕。”你急忙解释道。

“这是我们老板要求我给您送过来的,小姐。”服务生礼貌性的朝你笑了下,准备离开。

“等等!”你拦住了服务生。

“你们老板是谁?”

“是。。。”

“是我。”

未等服务生说完,一个男人走了过来。你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瞳孔紧缩。

“你先下去吧。”

男人让服务生离开,而自己站在了你的面前。

“。。有什么事吗?”你强迫自己冷静,但脑中却想起了封尘已久的记忆。

“怎么是你?”

“先尝下蛋糕吧,这是店里的新品。”男人没有回答你的问题,笑着坐在了你的对面。

“不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你拿起放在一边的手机,想着等会打电话给太宰治。

“等一下!”男人有些慌乱的拦住你。

“让开!”你推开男人,却被他拉住了手。

“当初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欺骗你。”

“所以?你想说什么?”你嗤笑着眼前的男人,想着当初他是怎么骗你,抢去了本属于你的留学机会,抢走了本属于你的未来,你就恨不得打死他!亏自己当初那么信任他。。

“我。。我当初不是故意的,我。。”男人还想解释,而周围的人也被你们这边的动静惊到了,分分看过来。

“好,我接受你的道歉。”话说完,男人看着你的眼睛里充满了惊喜,但又因为你的下一句话变得悲伤。

“能让开吗?我要找我男朋友。”

“我们就不能复合吗?”

“复合?呵,你还好意思?骗我骗了那么久,还抢走了属于我的机会,你竟然还想和我复合?”你气急败坏的甩开他的手。

“你找你当初的那些妹妹们去,她们愿意和你玩你情我愿的戏码,我不奉陪!”说完,你快步走下楼,恰巧这时,太宰治拿着一捧捧花走近店里,看到你眼眶微湿的样子,立马抱着你轻声安慰。

“乖,怎么哭了?”

“我们先离开。”

“好。”

太宰治看了眼你身后妄图再拉住你的男人,搂着你离开了店面,来到一处无人的小公园后,你委屈的靠在他怀里抽抽搭搭的说着事情的来龙去脉,太宰治耐心的抱着你听你说着,太宰治怀里的温暖让本就疲倦的你有了困意,以至于后来太宰治是怎么抱着你回家的,你都记不太清了。

太宰治坐在床边看着你有些不安的睡颜,鸠红色的眼瞳里充满了对你的怜惜和。。满足。。。

对,乖孩子,就是这样,再依赖他一点。。。

太宰治躺到你身边,轻抚着你的后背,像是被安抚了一样,你的不安在逐渐消失,意识到这件事的太宰治开心的笑着。。

不枉费他计划了这么久带你去了那个男人的店,虽然你哭的样子很让他心疼,但目的还是达到了。。。

不,应该说比想象中的更好。

他爱着你,他也知道你喜欢他,但那也仅仅是喜欢,这就代表着或许在未来的某天他会被你抛下,而这绝不是他想要的。。。

你的存在让他得到了救赎,只有在你的身边他可以展露自己的弱点,你是他唯一而又无比重要的归巢。。。

所以他计划了一切,他知道那个男人从一开始就注意你们这边,知道那个男人会在他离开时接近你,知道你会像孩子一样靠在他怀里寻求安慰。。

太宰治眯着鸠红色的眼睛,用手指卷起你的一缕长发把玩着,嘴里轻哼着不知名的歌。

既然目的达成了,棋子就不需要了呢。。

该怎么处理那颗让小姐伤心的棋子呢~~



【中岛敦:活泼可爱现任vs病态偏执前任】(。。这有可能就是所谓的黑吃黑?。。不,白吃黑?)

就在一年前的今天,你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男朋友——中岛敦。

中岛敦是个十分可爱而且还十分善良,小天使类型的男孩子!你是在桥下面发现他的,那个时候的他浑身脏兮兮的,可怜兮兮的抱膝坐在桥洞里,也不知道你出于是什么心理,你收留了他。

把自己整理干净的中岛敦真的很好看,尤其是那双紫金色的眼瞳就像是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除了一开始连吃了好几碗饭让你有点惊讶外,其他的不管是性格,举止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天使,会帮你把家务活全过了,会做饭给你吃(虽然都是茶泡饭,不过后期会学做别的),会笑着迎接你回家。。。怎么有种小媳妇的感觉。。错觉吧。。。

不管怎样,中岛敦的出现让你感到温暖,这间本就你一个人的屋子也变得不再冷清。。。

之后,中岛敦找到了工作,emm,与其说是找到了工作不如说是工作找到了他,你看着和打着绷带的男子互相打闹的中岛敦这样想着。

虽然那份工作是带有员工宿舍的,但由于中岛敦很担心你会不会又像之前一样打乱生活作息,所以他并没有住在员工宿舍,当他有些不好意思问你能不能长时间住下来时,你是十分高兴的,反正在你房间的隔壁是间空房,而且之前看中岛敦一直睡沙发你自己就特地把那间空房打扫过了,现在看来本以为用不上的客房又发挥了它的作用。

就这样,中岛敦和你在某种意义上“同居”了,本来少年是想付你房租的,但被你拒绝了,你对他说“实在不行的话,敦君可以帮我做点家务替换。”于是,听到这句话的少年揽下了所有家务活。

时间久了,你们之间对对方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你知道了他是异能者,可以变成大猫子,而他也知道了你还在上高三,父母前年离世,没有多少朋友。

他会经常鼓励你,让你加油努力,说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做到的!你也受到了他的影响,对自己更加有信心,脸上的笑容也变多了。你真的很喜欢少年充满活力以及笑起来的样子,那是多么的温柔而又令人感到温暖。

日子过得很快,转眼间你们已经认识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少年有时会去等你放学,然后和你一起回家,你新结识的朋友注意到了这点,就认为中岛敦是你男朋友,以至于每次中岛敦来等你时,朋友总会用姨母笑看着你,然后说着“我懂~我懂~小年轻的世界我懂~”不管你怎么解释都没用,所幸就任她瞎想去了。

再后来,你的那位朋友成了大预言家,有次她调笑你说:“就算现在不是,以后说不准就是了嘛。我估计啊~还是那个美少年先告白你信不信?”“他很容易害羞的,应该不会吧。”你朋友闻言翻了个白眼“那你有没有听过白天小奶狗,晚上大狼狗这句话?哎嘿嘿~哪天要是成了,别忘了给姐妹发点红包~”“你瞎说什么呢你。”你红着脸撇过头去,朋友看着你害羞的样子嘴角的姨母笑都快被拉成滑稽笑了。就在她预言完的后两天,中岛敦跟你告白了,这把你吓得没反应过来,本能的来了句嗯,等反应过来时,就看到少年十分开心的抱着自己转圈圈,在那瞬间你似乎看到了只大型猫科动物在甩尾巴。

之后,也就是今天,是你和中岛敦初遇的那天,你想着难得的日子给中岛敦买份礼物,于是在和朋友道别后,你独自来到了商业街。突然余光一撇看到了一对毛毡胸针,是一只白老虎和一只白兔子的,白老虎很像是中岛敦老虎状态的Q版,超可爱!你走进店里买走了这对胸针,将包装好胸针的礼盒抱在怀里,开心的离开了商业街,就在你离开商业街时,殊不知一个身影慢慢跟上了你。。。。

由于今天老师讲的知识点很多,以至于稍微拖了点堂。现在天已经慢慢暗下来了,想着一会就能见到的少年,你的脚步更快了点,而跟在你身后的人在察觉到你的脚步加快后,并没有加快自己的脚步,而是躲到了一边的电线杆旁,在看着你进入公寓时才慢慢跟上。

你住的公寓并不是那种老旧公寓,相反还是算新的公寓,你在等待电梯的过程中,有个人似乎也是等电梯站在你旁边,你看了眼对方带了个口罩和一顶鸭舌帽也没多在意,在坐上电梯到达自己所在的楼层时,男子并没有跟出来,没多久电梯就合上了,你刚走到门前中岛敦就打开了门。

“我听到你的脚步声了,欢迎回家!想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少年充满活力的声音和可爱的笑脸直击你的心。

“敦,敦君。。我,我有礼物给你。。”你十分害羞的想将怀里的礼物给他,抬头时却看到了他望着电梯口凝重的眼神。

“。。敦君?”

“啊,对不起x酱!!我刚刚不小心发呆了,话说x酱你今天是一个人回来的吗?”中岛敦笑着问你。

“唉?是我一个人,怎么了吗,敦君?”你疑惑道。

“。。没什么,可能是我想多了,快进来吧,今天有你喜欢吃的菜。”中岛敦不着痕迹的敛去眼里的威胁和警告,拉着你进了家门,随后将门反锁。而还在电梯里的某位啧了一声,不甘心的离开了。

之后的一段日子里,中岛敦几乎都会和你早晨一同出去,晚上一同回来,甚至有时会像父母一样送你到学校,你虽然不明白少年为什么突然这样做,但你确实很喜欢少年在乎你的样子。这也被你朋友调侃着“你男朋友对你可真好,不像我家那位除了打游戏就是打游戏,真·没对比就没伤害。”那天送出去的胸针也被中岛敦别在领口上,那只兔子胸针则是也被别在了你的领口上。

今天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中岛敦没来等你,打了电话也没人接,你心里有点失落,但随即想着可能还在做任务吧,这样想的你心情好了点。

回到家里,你做好了今天的晚饭等着中岛敦回来,可直到晚上八点中岛敦都没回来,打电话给他依旧打不通,这时的你无比后悔为什么当初把太宰治的电话记下了。

正当你准备去趟侦探社时,门被人敲响了,你以为是中岛敦刚要开门却停住了。。。

。。不对,敦君平时都是按门铃的。。。。

你不安的从猫眼往外看去,却看到了一个令你万分熟悉的人,不,那张脸你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

那是你曾经的美梦后来的噩梦。。。

实际上他和你其实算是青梅竹马,你把他当做哥哥,在你看来他也喜欢着你这个妹妹,可在初三那年,他向你告白了,但你对他并没有那样的感觉所以并没有答应他,然后他的骚扰就开始了。从一开始的每日告白演变成后来的往你柜子里桌肚里塞情书塞零食直到最后的驱赶你身边的人,让你的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你那时真的很害怕,告诉了老师希望老师能帮你,但老师却说你很受欢迎,而且让你好好跟他说清楚,那样他就不会纠缠你了。你听取了老师的建议,但你不敢当面告诉他,于是用书信的方式塞进了他的桌肚。果真从那以后他没有再骚扰你,只是他看你的眼神会让你感到害怕。好不容易熬到毕业,你本以为你可以解脱了,他却又找到你,不过幸好他只是逼着你说你喜欢他,愿意和他交往之类的话,在说完这些话并且威胁你不许告诉别人后这才放过了你。

后来你们“交往”了一年,都是年少冲动的时候,他也不例外。但你的不情愿激怒了他,他拿着刀抵着你的脖子说:“不愿意的话也可以。”说着,你明显能感觉到脖子上传来的丝丝凉意,幸好的是快递员来的很是时候,你趁着他打发快递员的时候,知道房间的门是被反锁了,这点时间也不够你用床单做根绳子爬下去,你可以说是用尽了一辈子的勇气从窗户跳了下去,还好他家只有两楼,并且两家之间的围栏很低,在落地后你慌忙的跑回了家,并且在确定锁好所有门窗后打电话给了父母。。。。

后来因为这事父母带你搬了家,也让你有了不小的心理阴影,本以为他不会再找到你。。。

此时的你只能躲到卫生间里给警察打电话祈求他们能快一点。

“为什么不开门呢?你在里面的吧。”

“呐,快开门啊~为什么要怕我啊?”

“我是你男朋友吧。。”

“真过分,搬家了都不和我说一声,还找了别的男人。。。”

“好不容易撇开那个男人的,出来和我回家吧。”

“要是现在不开门的话,我就暴力拆除了哦。”

“我已经打电话给警察了!求你快点离开吧!”你惊恐的在角落缩成一团。

“警察?你认为我不是有备而来的吗?”

“我的同伴在另一个离这不远地方装了不少炸弹,而现在。。。”男人笑出了声。

“这一带的警察们几乎正焦头烂额吧~你认为是一群人重要?还是一个人重要?”

“吼~原来你也是老鼠之一吗?”

!!!这是乱步桑的声音!

你立马站起来从厨房拿了把刀,因为你记得中岛敦说过乱步并没有异能,他是个普通人。而且乱步之前也帮过你,是你的朋友之一了,你极速打开门结果让你意想不到的是晶子小姐和镜花也在,那个男人已经晕过去了还被晶子小姐绑了起来,他们看向拿着菜刀冲出来的你愣住了。

“啊。。那个,不是,我是听到乱步桑的声音认为他会需要帮助之类的。。。”此时你真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小姐是想保护乱步桑呢。已经没事了小姐,坏人被我们抓住了。”镜花走到你面前说道。

“小姐放心吧,乱步他还是很强的,比如把人关进推理小说里之类的。”(中原中也:感觉有被冒犯。)晶子小姐笑着说道。

“好了好了,事情解决了,快回去吃粗点心吧~今晚还有庆功宴呢。”乱步刚走几步转头看向你。

“小姐要来吗?”

“可,可以吗?”

“当然可以,毕竟小姐是帮我们抓到老鼠的功臣之一,而且敦君也在哦。”

“好,等,等我把菜刀放回去。”

最终你和侦探社的各位一起参加了庆功宴,中岛敦一直关注着你害怕你因为刚刚的事受到了刺激之类的。(其实惊吓蛮大的)之后你和中岛敦回家了,他也将一份礼物递给了你。。

“这是?”

“是这个胸针的回礼~打开看看~”

你打开礼盒躺在里面的是条围巾,上面还有着一个不怎么好看的兔子。

“这是我自己试着织的怎,怎么样?”中岛敦紧张的问道。

“超可爱!我超喜欢!谢谢你敦君!”你高兴的抱着围巾,这是你男朋友第一次为你做的,你怎么可能会不喜欢?

晚上玩了一夜的结果是第二天根本起不了床,你给你朋友发了个短信让她帮你请假一天,这时中岛敦也给你买完早饭回来了。

“抱歉x酱,刚刚路上遇到了熟人所以慢了点。”

“没关系的啦。”

说着你开心的咬了一口包子,却发现包子是热的。

是敦君放进怀里的温度吧。

这样想着你开心的又咬了一口,中岛敦宠溺的看着你吃。

他会保护你不被任何人伤害。

会让你的心爱上自己,然后用自己填满你的生活。。。

至于那个人。。。。

中岛敦笑着用手擦掉了你嘴角的包子馅。

“慢点吃,我买了很多。”

“嗯!”

就让他永远待在牢里面永远都别出来好了。。

谁叫他动了老虎的尾巴。。。



【陀思:优雅温柔(????)现任vs感情骗子前任】(感觉把费佳惹火了会尸骨无存呢~~)

“。。唉。。。”

“怎么了吗?从今天早上开始就无精打采的?”男人靠在你身边用大提琴般低沉的男声撩拨着你。

“。。费佳,答应我以后少释放点荷尔蒙。”

“那你不喜欢这样吗?”

“emmm也不是不喜欢。。”就是感觉最近肾虚的厉害。

陀思抱住了你说道“既然喜欢就一直喜欢下去好了。”

“你啊。。”你戳了戳陀思的脸颊,换来了陀思温柔的笑。

“。。费佳的美男子笑容什么的超~犯规。”

“反正这样的我也就只给你一个人看。现在能告诉我你在苦恼些什么了吗?”

你叹了口气说道:“老板给我的任务啦,让我刺sha一个牛郎店的头牌。”

“是有什么棘手的地方吗?”

“棘手的地方倒也没有,只是这个人似乎是。。。。我前任。。。”说完,你悄咪咪看了眼陀思,在发现对方脸部并没有太大的感情波动后松了口气,然后陀思笑着开口道。。

“不许接手这次任务。”

“唉?!但给的钱很多的!而且。。”还能打那小子一顿!

“乖,要钱的话我可以给你。。”说着陀思亲了亲你的眼帘。

“而且任务很简单就是陪我(语调缓慢)怎么样?”

“。。我,我害怕我早年肾虚。。。”费佳你一fa多持久你心里没点abcd数吗?!

你撇过脸不看眼前的美色,陀思看着你有些窘迫的样子,眼底又多了几分笑意。

“你还记得我们是怎么认识的吗?”陀思将你揽进怀里问道。

你抬头对上了他的眼睛,他的眼睛里有你,你开心的笑了。

“当然记得,那个时候组织还很小只有我和老板两个人,有次一个大亨雇主找到我们让我们去杀一个人。我们可不想失去一个可能会成为老客的客人,所以我和老板乔装打扮混进了宴会里,恰巧的是当时你也在。”

“完成任务后,我和老板分头行动打算趁乱离开宴会,结果我就被你拦住了。”

你想着当年的场景摸上了陀思的脸。

“真是没想到你这样的美男子竟然会看上我,还死缠烂打的跟着我。”突然,你顿了一下,摸了摸自己的右半边脸,那里有道狰狞的疤。

“我起先认为你是仇家派来的杀手。。”

“不,我永远不会害你。”

“嗯,我知道,所以我现在觉得你是上帝送给我的天使也说不定。”

你笑着抬高自己的身体亲上了陀思的嘴唇。

“有你在我身边此生圆满。”

“我也是,有你就够了。”

“所以。。。能不能让我接这单啊~帅哥~(撒娇)”

“不行。(果断)”

“明明人家说了那么多情话的说。。。(小声bb)”你不满的转了个身。

陀思看着你的背影不知道在想着些什么。

“好,你可以接手。”

“唉!真的?不骗我??”

“不骗你。”陀思一把搂住你,你靠在他怀里笑了。

终于可以亲手解决那个家伙了。。。

该怎么折磨他好呢~♡

抱着你的陀思则是在想着关于自己和你很久以前的事。。

其实你和陀思真正的初次见面是在对方年幼时,那时的陀思留着和女孩一样的长发,再加上体弱和精致的样貌很容易让人误会成女孩子,而你与陀思相反,你留着男孩子的头发,打人处处出狠招,而陀思是被你捡回来的,你救了他。

俄罗斯常年冰雪覆盖,除了恶劣的天气,还有很多罪犯的滋生,像你们这样生长在贫民窟的孩子被拐卖,欺ru,都是十分正常的事。

那时候的你却知道在这样的环境中如何活下去,所以为了陀思的安全,你让他出去时一定要往脸上涂灰,打扮的越脏越好,年幼的陀思也很听你的话,但陀思还是被一个醉汉盯上了,你为了保护陀思sha了醉汉,但自己的脸上也挂了彩,右脸被醉汉划出了一道大口子,鲜xue顺着你的脸流到了衣服上,年幼的陀思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对你心含愧疚,不停的道歉着,你却没有怪陀思,反而笑着说有了伤口自己以后就更像男生了。

之后的日子里你和陀思过了段还算安稳的日子,直到一群人接走了陀思,而在陀思被接走没多久你也被你未来老板接走了,在你首次任务中你完成的并不好,甚至还把自己弄失忆了,不过还好忘记的只是小时候的事情而已。(狗血不狗血!)

而陀思也寻找你找了很多年,那次宴会他是为了找一样东西去的,却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身材高挑脸上有疤的长发女孩和记忆中的少年(拖总一直以为你是男孩)重合,于是他开始慢慢接近你,而你一如他记忆里的一样,不管是说话方式还是一些小习惯。

后来,他找到了你老板在知道你失忆的同时也知道了你有过恋爱史,那个男人是个感情诈骗师,欺骗了你的感情,在骗取完你的钱财后一走了之,当然这对于身为杀手的你来说,他掩藏踪迹的方式太过小儿科了,竟然还去当牛郎伪装自己。你一直都在等待猎物彻底放松时将他绞杀,老板却说你这样很恶趣味,然后提供了很多的方案。。(你:看了这些方案后,我觉得还是老板你更恶趣味。老板:彼此彼此。)

正当你早上准备好自己的“恶趣味”打算今晚执行时,费佳带着一手提箱的钱回来了。

而还在你感叹着自家男朋友的优雅气质时,费佳将箱子放到一旁,笑着对你说:

“我帮你完成任务了,所以这些都是你的。”

你:“。。。wtf???”

“。。不是!说好让我亲自的呢?!不对!这其中还有交给组织的钱啊!你全部拿来了老板不说我才有鬼啊啊!?”你抓头式狂躁.jpg

“原来是这样啊。。”

“真是的!算了我等会把钱送过去,现在我饿了费佳~”你无力的瘫软在陀思身上。

“好,想吃什么?我给你做。”陀思宠溺的抱起了你,把你放到床上。

“唔,蛋包饭。。。”

“好,等着马上好。”

下午,你带着钱回到了组织,在把钱给自家老板顺便为陀思开脱时,老板只是看了你一眼说了句你摸不着头脑的话。

“你应该不会和他分手吧?”

“唉?老板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难不成老板你。。”你捂住胸口。

“老娘是直的,而且对你没兴趣。”老板扶额道。

“算了,当我没问,你出去吧别来烦我。”

“哼╯^╰再您个见。”

老板看着关上的门,回想着那个因陀思死的凄惨的男人,和陀思那时的眼神,老板的额角出现了细汗。

那个俄罗斯男人很可怕。。。

绝不能与他为敌。。

老板想起那天陀思那双看死物一样的眼睛,全身都不禁颤抖起来。。

事到如今,只能希望你别把他惹毛了。。。




陀思剧场:

你(介绍):费佳这是我老板。

陀思(握手):你好。

老板(握手):“。。你好。”(心理活动: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陀思和你走后。。

老板(哭泣):“我当时害怕极了!!差点以为自己会死啊啊啊!”

手下(安慰):“乖,没事的老板。”

老板(哭的更大声):“我当时就不应该和那俄罗斯毛子一起去!!感觉自己就是看了场现实版的电锯惊魂!!!”



作者:

      这篇是真的放飞自我了,可以说是想到哪写到哪了,本来是有龙彦来着,但想着他的标题会很奇怪(比如帅气骷髅头现任,白毛灵体现任之类的)而且也不是很清楚怎么写他,于是就被我掐掉了。。。下次写小甜文写他好了^0^~

评论(72)

热度(12589)

  1. 共7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