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猜猜我是谁(b站新梗)

【本文玩梗较多,人物ooc,是if线,假如太宰治又变回了黑手党干部的身份,而你是中也的小迷妹,没事来mafia看看中也,当然森鸥外知道你偷偷进来,并且准许了你的来去自如,这天你向往常一样坐在集装箱上看着手机里中也的照片(主要今天没找到中也),但却不幸的被一只野生黑宰盯上了(ps:你和黑宰不怎么熟,但黑宰暗恋你【小声bb】)日常迫害哒宰get(◦˙▽˙◦)。。。】

哒宰(抬头):“小姐在干什么呢?”

你(坐在集装箱上看中也的照片):“。。嘿嘿嘿~”

哒宰(好奇):“嗯?在干嘛呢?”

哒宰(取下胳膊上的绷带):“我要去吓小姐一跳。”

哒宰(用绷带捂住你的眼睛,变声):“猜猜我是谁啊?~♡”

你(受到惊吓):“啊!卧槽,吓死我了!是谁啊?有淡淡的酒香,原来是chuya来找我玩啊♡”

哒宰(危险笑):“开玩笑的话,我就立马#了小姐哦~”

你(惊吓秒答):“我当然是开玩笑的!!”

哒宰(开心):“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小姐~”

你(试图装死):“。。。。。”

哒宰(靠在你颈脖处呼气):“哎呀,小姐睡着了吗?”

你(装作惊醒):“哦,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昨晚看漫画看得太晚了!”

哒宰:“那么现在快点回答吧~”

你(装傻):“问题是啥来着?”

哒宰:“还能是什么?我是谁啊?”

你(使用渣男语录):“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亲爱的啦~”

哒宰(靠近你耳边):“小姐是在糊弄我吗?”

你(紧张):“亲爱的,能,能离我耳朵远点吗?感觉耳朵要怀孕了。。”

哒宰(微笑):“亲爱的是谁?”

你(偷偷用口袋里的手机摸黑给chuya打电话):“这是啥黑泥怪一样的问题!亲爱的当然是亲爱的啦!”

哒宰(手移到了你的衬衫扣子上):“小姐说名字。”

你(急忙捂住胸口):“。。。。能给我三次猜的机会吗?”

哒宰(危险笑x2):“没有那样的规则哦~”

你(试图蒙骗,正经):“你以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吗?”

哒宰:“别耍花招了,小姐。”

你(继续正经):“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我说的对吗?”

哒宰(把你按到):“小姐,说个名字有这么难吗?”

你(一定要拖到chuya来,正经x3):“这不止是名字的问题还关系着我们之间以后还能不能瞒着国木田麻麻看他‘理想’(那本写着麻麻很多秘密的小本本)的问题!”

哒宰(摁住你乱挥的双手):“那行啊,那就进行到底吧,我敢用我一年份的大闸蟹赌小姐你不知道我是谁,小姐你赌什么?”

你(chuya快来救我):“。。一定,一定要这样才行吗?”

哒宰(摸着你的脸):“小姐你怂了吗?”

你(惊叫):“我怂了!咱不玩了行不!?”

哒宰(发出魔性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当然不行。”

你(咬牙威胁):“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开劳资!”

哒宰(微笑x2):“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小姐你吧~”

你(试图劝诫):“再不停手的话你就真的没机会了。就算那样也没关系吗?”

哒宰(解开你的扣子):“好啊,那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必定会感受到对方身体的温暖。”

你(挣扎,彻底慌了):“等等!这样吧!数道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

哒宰(压制住,继续发出魔性的笑声):“哈哈哈哈哈,想到现在就想到这个吗?可爱的小姐。”

你(嘲讽):“怎么?难道是不敢说?”

哒宰(亲上你的脸):“小姐,你还是别耍嘴皮子了,快说吧。”

你(颤颤巍巍):“。。一。。。。”

哒宰(干脆):“二”

你(少女祈祷中):“。。。。”

哒宰(摸上你的腿):“祈祷nia?(在祈祷吗?)”

你(急忙):“等等!等我说完一句话!”

哒宰:“说。”

你(深吸一口气):“。。。chuya!!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哒宰(拿下你眼睛上的绷带,露出黑泥喷射笑):“蛞蝓今天去执行任务了,所以是救不了小姐你了~”

“嗡嗡嗡——————!”(远处传来机车的声音)

中原中也(机车跃空,弃车跳起,天降正义):“青——花——鱼——!!!”

哒宰(被一脚踹翻):“噗——”(详情模样请看我头像)

中原中也(脚踏鱼脸落地,褪下外套盖住你):“丫头,抱歉我来晚了。死青花鱼没对你做什么吧?”

你(眼神闪闪发光):“chuya!QAQ”

中原中也(一把抱起你。。也真亏你比中也还矮一点,要不然。。):“先回我那,我有个礼物要给丫头你。”

你(裹紧身上的外套):“好啊!是什么啊?”

中原中也(抱着你跳下集装箱,用异能将机车扶正,坐上机车):“你等会就知道了。坐上来抱紧我的腰。”

你(扣好扣子,抱紧中也):“我抱紧了,走吧chuya!”

中原中也:“好,坐稳了。”









哒宰:“。。你们是不是把我忘了?”

作者:“别伤心宰宰,会有属于你的甜文的。”

哒宰:“你下篇就会写我的甜文?”

作者:“会的!。。。。大概。。”

哒宰:“。。。”




作者:

    在b站上看到这个梗时,我就很想玩了!














评论(17)

热度(114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