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接着图继续】

毛子兄:“睡了吗?”

你:“还没。。”

毛子兄:“这么晚怎么还没睡?”

你:“赶策划,刚赶完。”

毛子兄:“你的工作有这么多吗?”

你:“也就这段时间忙点,等下个月老娘就能重获新生了!”

毛子兄:“重获新生?。。什么意思?”

你:“就是老娘我不干了的意思!那个吔屎的课长,要不是因为他老娘怎么可能会走!?”

毛子兄:“你们课长怎么了吗?”

你:“他喜欢楷小女生的油,而且喜欢演什么霸道总裁!实际上在我看来就是个憨批玩意!”

毛子兄:“那你们的那个课长。。有对你做过什么类似的事吗?”

你:“放心吧,我是什么人能让他楷我油吗?不过他老骚扰我倒是真的,还有那一帮子女同事!整天对那个课长花痴!也不知道那个课长有啥好看的!还没你的十分之一好看!”

毛子兄:“你,你是在夸我吗?我好开心!”

你:“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不说了,我要回家睡觉了,明天回家给你打电话。”

毛子兄:“好,回去时注意安全,明天晚上见。”

你:“嗯,明天晚上见,对了,记得多喝点我上次寄给你的菊花茶和枸杞,那是暖身子的,应该可以养养你的弱身子。”

毛子兄:“好,都听你的。”

结果隔天你一来,不仅你们的课长又换了,还有几个女同事被炒了鱿鱼,虽然你不知道怎么回事,但还是高高兴兴的买了一堆食材准备回去庆祝一下,结果走到半路就看到陀思白着一张小脸的站在那。

“陀思你怎么在这?”你小跑到他面前问道。

“不知道你家在哪,所以想着在这能不能等到你,结果就真的等到了。”陀思温柔的笑了笑。

你看着他憨憨(自认为)的样子,真是气也不是骂也不是,于是一把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拿下来,踮起脚把自己的围巾给了他。

“身体弱就不要乱跑,真是的,也不知道照顾自己。”

“。。谢谢。”陀思有些惊奇的看着你,感觉心被什么东西填满了,暖和和的。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说:“要不要和我回去咱们一起吃火锅?”说着,你拎了拎手中袋子里满满的食材笑着问他。

“好,我和你走。”

“行,那我们走吧。”说着,你下意识牵住了陀思的手,果然他的手有点冷,不过幸好你的手是暖的。

陀思发自内心的笑了。。

我看不到这个世界的美好,但我看到了你。。

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以上帝的名义起誓。

【中岛敦(隐藏型)】

你一直觉得你的男朋友是世界第一好的男朋友!他不仅长得可爱,还开朗活泼并且很宠你对你十分的好!最重要的是他会变成大猫子陪你玩!!

这是什么神仙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啊!血赚啊啊啊啊啊啊!

“。。敦,起来啦敦。”你看着埋在你胸口上的男孩笑着轻轻用手戳着他白白的脸蛋。

“唔。。。x酱再陪我睡会嘛~”中岛敦揽住了你的腰不让你走。

你看着他还没睡醒的样子,默默擦了把鼻血,掏出了手机给国木田发了个短信。

你:“妈,我和敦有点事要晚点才能到。”

亲爱的妈妈:“都说了多少次了!?别叫我妈!!我看你俩根本就不是有事,我猜猜,是不是敦又缠着你说再睡会之类的?”

你:“卧槽!妈,您老猜的真准!”

国木田妈妈:“再叫我妈这个月的工资就别想要了!!你们快点到,尽量别给我迟到!”

你:“知道了娘,好的娘!”

国木田妈妈:“。。。等你过来我再找你算账!”

最后,你们还是没迟到,因为你的异能是可以瞬间转移的。

今天照样和敦他们去完成任务,在完成任务后敦和你并没有直接回侦探社(太宰治不知跑到哪去看小姐姐了),而是手牵手来到了中华街。

“乱步君让我给他到这带点粗点心,那个,我看看店铺的位置。。在那,我们走吧x酱。”

中岛敦牵着你来到了店铺面前,在买完粗点心后,中岛敦还给你买了几个豆沙包说道:“抱歉啊,x酱,都是我的原因才害得你今天早上没来得及吃早饭,来把包子吃了先垫垫,等回家了我给你做茶泡饭吃。”

你伸手接过了几个包子,问道:“敦君你不吃吗?”“怎么?你难道忘了今天早上往我嘴里塞三明治的人是谁了吗?”中岛敦捏住了你的脸,并不痛。

在回去的路上,你们突然被一个男人拦住了。

“哟,这不是我们班上以前的班花吗?怎么在这遇见了?”男人说着说着,就想摸你的脸,还没摸到就被中岛敦拦住了。

“这位先生请你不要对我的女朋友动手动脚。”

“女朋友?班花,原来你喜欢这种的啊?没看出来啊~你。。。唉唉唉?!”男人还没说完就被你抓住手臂然后一个完美的过肩摔。

“老娘找什么样的关你鸡毛事!?整天吊儿郎当当社会蛀虫就算了!还胆敢在你太岁上动土!?你是想死,老娘成全你。”

你特意用中文劈头盖脸的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

看着他留下狠句后狼狈的样子,你就开心的不得了,但中岛敦却笑,而是像是在思考些什么。

“怎么了敦君?你在想什么?”

“没什么,只是在想小姐刚刚说的是华语吗?”

“对啊!毕竟我是华国人嘛会华语这很正常呀

“。。哈哈,也是。”

在诡异的沉默了几秒后,中岛敦再次牵起你的手。。。

你并没有注意到他眼底的暗芒。。

啊啊。。居然x酱居然因为那种渣滓放开我的手了,那个该死的渣滓。。。。竟然还想靠近x酱。。

果然把他杀死好了。。。

彻彻底底,不着痕迹 。。。。

评论(12)

热度(1363)

  1. 共1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