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当他们不择手段想得到你

【注:人物有太,中,森,敦。人物ooc,有黑化,病娇,痴汉,一见钟情等属性,写的不好请见谅。】

【太宰治】(笑面虎杀手干部x敌对组长未婚妻)

初遇你时是在一次任务中,任务目标是杀了这个组织的组长。在举办的宴会上,太宰治伪装成一名服务生,等待合适的机会下手,而你因为寻找着未婚夫的身影而不小心撞到了太宰治,你连忙向太宰治道歉,忙着道歉的你并没有注意到这个长得十分好看的服务生看你的眼神,那是狩猎者看准了猎物的眼神。。。

望着你离开的背影,太宰治第一次有想将什么人禁锢在自己身边的感受。。

后来太宰治完成了任务,不仅将那个组长杀了,还将整个宴会的人尽数杀死,或许是因为一些个人的心思,太宰治并没有杀你。

你绝望的跪倒在未婚夫尸体的旁边,根本不敢相信前一秒还温柔牵着自己手的未婚夫后一秒就死在了自己面前。

太宰治走到你面前蹲下笑着说道:“小姐,原来你就是这个组长的未婚妻啊,恕我冒昧,在下太宰治,不知在下能否知晓你的姓名。”

你并没理眼前笑眯眯的男人,自顾自的将未婚夫的尸体拦进自己怀里。

那些手下看到这一幕,不禁开始冒冷汗,毕竟上次这样无视太宰先生的人已经被打成筛子了。。

“哎呀~在下的魅力还不如一具尸体吗?”说完,一把抓住你的手,将你硬生生从地上拉起来。

你直视着眼前鸠红色的眼睛,看着他的眼神里充满了仇恨,但太宰治则是笑了笑,不顾你的挣扎,一把将你搂进怀里。

“你的未婚夫已经死了。”

“而你则是我的战利品,我亲爱的小姐。。”

“当然,你本来是可以随他一起走的。。。”

“但谁叫我对你一见钟情了呢~”

【中原中也】(纯情黑手党干部x花店店长)

清晨的阳光洒落在店门口的花卉上,而你站在这些花卉旁边,给它们洒水施肥,看着这些开得灿烂的花,你的心情就会变得很好,这也是为什么你选择开了家花店的原因。

正处于幸福的你,并没有注意到有人在街对过的巷子里静静注视着你。。。

。。今天也好可爱。。。

中原中也拉了下帽檐,试图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

今天也去看她吧。。

这样想着,中原中也从巷子里走了出来,理了理本就整洁的衣服,顺手又压低了点帽檐,向着花店走去。

此时的你正蹲下身轻轻用手抚摸着娇嫩的花瓣,自言自语道:“恢复的很好哦,很努力呢~”并没有注意到有人站在你的身后。。。

啊。。蹲下来小小的,好可爱。。。自言自语也好可爱。。。

如果可以抱抱就好了。。。

“咳。”

“啊,不好意思中原先生没注意到你,今天也是来买花的吗?”你急忙站起身来,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青年(其实已经是男人了,只可惜。。。【中原中也(异能预热):。。。说出来你就死了。】我不说!我不说了!大爷饶命!)

笑着问道。

“。。嗯。”青年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闷闷回答道。

“正好店里刚进了新的花卉,你等我一下呢。”说完,你走进了店里,没一会就带着花卉跑了出来。

“。。你可以慢点,不必那么着急。”

中原中也看着你额头的汗珠开口道。

“嘿嘿,因为想让中原先生早点看到它嘛。”你没有看见,说完这句话后,中原中也的脸上出现的红晕,将手里的花盆递了过去。

“这是。。。”中原中也接住了花盆,看着上面开满了蓝色的小花。

“这是新品的勿忘我,但不能像其他花可以做成捧花,只能作为盆花,正好店里有很多,就当是对中原先生照顾本店这么多年的赠品吧。”你俏皮的眨了下眼睛。

好可爱!!!

中原中也差点没绷住,看着眼前的你眼里充满了爱意,可惜被你理解成了感谢。

其实这次的赠品是你安排好的,毕竟好像听中原先生说过她女朋友喜欢花(中原中也每次来买花,买的不是玫瑰就是一些有爱情寓意的花,所以被“你”误会了。)这个勿忘我这么可爱,中原先生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喜欢的。

“那。。是不是只有我得到了赠品?”

“嗯,这是专属于中原先生的。”你软软的声音像是可爱的猫爪一样轻轻撩拨着中原中也的心弦,让中原中也整张脸红的和你店里的红蔷薇一样。

“中原先生,你没事吧?”

“没,没事,丫头我有事先走了,再见。。”说完中原中也快步离开了店面。

看着中原中也的背影,你笑着感叹着“中原先生对他女朋友可真好啊。”

便开始继续自己的工作了。。

之后,很奇怪的,中原中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像往常一样来买花,你也只是疑惑了一瞬,便自行脑补明白了,或许中原先生的女朋友不喜欢花了呢,毕竟每天被送花是很开心,但也很浪费钱呢。

大概过了半个月,你无意被一个男人告白了,那个男人是你隔壁咖啡店的老板,平时人温和,待人友善,而且长得也很帅,但一开始你并没有答应,因为你和他差个六岁,你现在也只有十五岁,而他却已经二十一了,不过虽然你拒绝了他,他却并没有放弃,继续对你好,日子长了,就算是冰川也该融化了更何况本就豆腐心的你,于是你同意和他在一起了。

也是自从那以后,你们的店面变成了一个店面,他负责制作咖啡等饮品,他没有让你做过多的活,只是让你照顾你喜欢的那些花,其余的都是他来做,你虽然觉得不好意思,但他却坚持这样做,你无奈只好顺着他。

又过了很久,这样平静的日子总是让你觉得时间变得很快。在一天下午,他向你求婚了,你们结束了长达一年的恋情,开始了新的阶段。你面红耳赤的看着他单膝下跪,手里拿着戒指盒的样子,高兴的说出了“我愿意。”【注:在日本十六岁就能结婚了。】

刚说完他就兴奋的将戒指戴在你手上,并且抱着你转了好几圈,周围的客人也开始起哄。

你幸福的和你认定的男人抱在了一起,浑然不知店外的一辆黑色轿车里,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紧抿着嘴唇,像是在压抑着些什么。

“把这个咖啡店的老板绑过来。”

“现在吗,中原先生?”

“。。不”男人深蓝色的眼眸看向了店内笑得幸福的你。

“等店打烊把那个男人绑过来。”

“是!”

你的未婚夫失踪了,而你也已经几天没合眼了,你怎么也没想到那天和你求完婚的男友第二天就人间蒸发了一样,怎么也找不到。

“。。亲爱的,你究竟在哪?”你疲惫的看着手里和他的合影,心里的着急和悲伤清晰可见。

“叮铃————”

“怎么这么晚了还没打烊?”进来的是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

“中原先生?”

“嗯,是我。丫头,才一年没见你的店面怎么就变样了?”中原中也自顾自的摘下帽子,坐在了你旁边。

“中原先生,我的,我的未婚夫不见了。。。”

说着,你又哭了出来,中原中也看着哭泣的你笑了。

“啊~丫头你店里可真热。。”中原中也用手扇了扇。

“还好我有发绳能把头发扎起来。”说完中原中也用刚刚套在手腕上的发绳将自己有些长的头发扎了起来。

“这样就好多了。”

你愣住了,不是因为眼前的美色,而是因为你发现那条发绳是你亲自编好送给未婚夫的。。

“为,为什么。。。”为什么中原先生有这条发绳?

“怎么了,丫头?有什么不对吗?”中原中也轻笑着拉近了与你之间的距离。

你吓得想后退却被他的异能定在了原处。。

中原中也看着眼里充满惊恐的你,将你横抱起来,走出了店门。

“回去。”

坐进车里的中原中也命令道。

“是!”

“中原先生!请你放开我!”被迫坐在他怀里的你犹如断翅的天鹅,绝望的想要挣脱恶魔的怀抱。

“丫头,这只是惩罚的第一步,这么快就求饶了,后面的你怎么受得住啊。。”

“什,什么惩罚?我,我明明什么也没做。。。”刚说完,你就被中原中也捏住下巴,那双蓝色的眼瞳里充满着让你感到恐惧的感情。

“没做什么?丫头,才一年你就找野男人的事,我可是知道的。”

“可他,他是我的未婚夫,更,更何况这不中原先生的事吧?”你在他阴沉的视线下,战战克克的说道。

“。。。哼,很好丫头。”

“中原先生,已经到了。”

他抱着你来到了一个豪华的别墅,你根本无法反抗,被他抱着上了楼,来到卧室一把将你丢到床上。

“不要!求你,不要!”就在你接触到床的一瞬,身上的异能消失了,你惊慌失措的想逃开,却被中原中也一把拽了回来。

“丫头,现在叫了等会就没力气了。”中原中也一把将你的衣服拉开,露出了你青涩的身体,见此你更加拼命的挣扎。

“不!不要!住手!”

“丫头你今年才十六岁吧,这么早就想结婚吗?”中原中也揉捏着你的xiong  bu问道。

“不,求你!别。。”

“丫头,我会让你很舒服的,舒服到忘了那个男的为止。。。”中原中也空下来的右手顺着你的肚子逐渐向下摸去。。。

“那么想结婚那就结吧。。”

“不过,既然想结婚,那么一定是想要孩子的吧。。。”

在你惊恐的眼神下,中原中也展露了一个残忍至极的笑。

“我一定会努力,让你务必今天就怀上。。。”

【滴!到站了,下车!】

【森鸥外】(冷血黑手党首领x福利院孩童)

你自出生就是孤儿,被这所孤儿院的院长捡到带回来收养,虽然你是孤儿但孤儿院里面的员工和孩子们对你都极为亲近,这也使得你的性格没有变得很孤僻。

院长是个和蔼的老爷爷,他经常和你们讲一些自己年轻时候的事,身为黑手党的自己是怎么遇到自己的挚爱,然后结婚,以及最后挚爱病逝完成她的遗愿离开了黑手党开了家孤儿院。

每到这时,院长的眼里总是带着怀恋,而你们也围在他身边,看着他陷入回忆。

院长对你们很好会给你们带好吃的草莓蛋糕,巧克力,还会给你们买一些新衣服,你们都很喜欢院长爷爷。

但是最近的孤儿院并不像以往一样安稳,你和别的孩子站在一起看着院们外的几辆黑色轿车,不知道为什么你的心里有些忐忑。。。

“哎呀,真是好久不见了老干部,原来这段时间你都躲这来了~”

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人笑眯眯的从车上下来,还有一个金色头发的外国女孩跟在他后面。

院长的脸微沉,说道:“。。有事进来说吧。。。孩子,带你的伙伴们去别的地方玩。”

那个被院长叫住的孩子是你们年龄中最大的,他带着你们离开了孤儿院的前院,在离开时,你回头看了一眼他们,却发现那个身穿白大褂的男人正笑着看着你,你被吓得立马转过头,快步走到最前面。

“怎么了?不舒服吗?”那个年龄最大的男孩注意到了你的异样,担心的问道。

“。。没,没有。。”

“好吧,要是不舒服的话可要和我说哦~”男孩轻笑着揉了揉你的脑袋,这才是你惨白的肤色泛起点红晕。

“嗯。。”

“呐,呐你就是那个女孩子吧。来陪爱丽丝玩吧

另一边,院长正和森欧文进行着激烈的交锋。

“说吧,你这次来的目的。”院长抿了口茶开口道。

“还能有什么目的?不过是想看看当年的搭档生活成什么样了。”

森鸥外笑着喝了口茶。

“茶叶不错。。”

“少废话,森鸥外,你究竟想干什么?”

“我只是听说这两年你似乎捡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而且那个女孩似乎和前首领有着血缘关系。。”

“够了!森鸥外,那孩子是无辜的!当年你叛变那孩子还在襁褓中!她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谁!也更不可能对你展开复仇!”

院长一掌拍在桌子上,浑身散发着黑手党专有的狠厉。

森鸥外笑了笑说:“你似乎误会了,我只是对她产生了些兴趣,并没有要斩草除根的意思。”

“我只想说,我想找个孩子当养子,而恰巧的是我看上了那个孩子。。”

“砰——!”

话没说完,一颗子弹擦过森鸥外的脸,但并没有留下血痕。

院长手法娴熟的将子弹再次上膛,这期间只用了两秒时间,而这次对准的是森鸥外的眉心。

“森鸥外,你知道你的异能对我产生不了影响。。”

“如果你是要来打一架,老爷子我奉陪到底。”

“哎呀哎呀~怎么事情就变成这样了呢?”森鸥外苦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

“哈哈哈。。你不会以为你的异能能克制我吧?”

院长一惊,随即想踢翻桌子,却被欧森外打断,并且一脚踩住了他拿枪的手腕。

“哈哈哈。。真是老了啊~连速度都变慢了。”说完,用力辗了辗。

“呃。。。森鸥外。。”

“嘘。。你猜爱丽丝现在在哪?”

“哦对了,我让她去和孩子们玩了

“!!!森鸥外!!你敢!!!”

“我为什么不敢?”

森鸥外的眼神变得危险了起来。。。

“你明白现在该怎么做。。”

最后,你还是被带走了,成为了森鸥外的养女,当然森鸥外并没有漠视你,而是相反的,会给你买小洋装,给你买好看的头饰鞋子,可以说只要是爱丽丝有的你也有,甚至有时候比爱丽丝还得宠。

虽然森鸥外对你真的就像父亲对女儿一样的好,但你有时还是会想念孤儿院的大家,有次你向森鸥外提起能不能回孤儿院时,他笑着说:“不行哦,亲爱的。”随即就是长达半个月的监禁,你手摸上落地窗的玻璃,看着楼下不知有多少的黑衣人,你的心情陷入了低谷。

也是从那以后你明白了,这个男人对你的底线是什么。。

森鸥外会经常买很多的洋装送给你,你一开始不好意思没怎么敢穿,结果有次森鸥外竟然亲自给你套上了洋装,并且在帮你穿完后,亲着你的额头低喃着“亲爱的,如果你以后不自己穿的话,那么就由我来帮忙吧。。”至此之后,你开始自己主动穿洋装,而森鸥外则是兴致勃勃的在你换完洋装后给你拍一大堆的照片。

爱丽丝也喜欢给你打扮,隔壁拷问组的红叶姐有时也来想让你穿穿和服之类的,虽然这些都被森鸥外驳回了。

女孩总有一天会成长为少女。今年你已经十六岁了,本以为萝莉控的森鸥外不会再给你买洋装,但没想到他开始给你买洛丽塔,你只好顺着他的意,一件件都穿给他看。

“话说,小小姐已经十六岁了呢~”红叶姐掩唇轻笑。

“欢迎进入肮脏的大人世界~”红叶轻轻抚摸着你的脸,看着你懵懂清纯的样子再次笑出了声。

“不知道那位会不会今晚动手呢?(小声)”

“红叶姐姐,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不,没什么,来猜猜大家都给你准备了什么礼物。”

夜晚,你睡在自己的床上,或许是因为刚刚举办的生日宴里,不小心误把中也的红酒当成葡萄汁喝掉的原故,现在的你脑子昏昏的一点也不好受。

“亲爱的,居然喝醉了呢。。”

“可以说是给我的机会吗?”

你迷迷糊糊间似乎感觉有人伸进你衣服里抚摸你的身体,但你没力气没法反抗。

“生日快乐,亲爱的。”

“这是我送你的成人礼物。。”

【中岛敦】(占有欲大老虎x可爱青梅)

你和中岛敦是从同一个孤儿院跑出来的,直到被侦探社所接纳,你们这才有了容身之处。

你的异能是治愈类型的,所以被分配和晶子小姐一起,而敦君则是和太宰治他们一起。

其实国木田独步曾经问过你为什么没被失控变成老虎的敦伤害,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你已经好几次和失控的敦接触过,但他在你面前完全就是个大猫子,最多也只会舔舔你的脸,从没做过什么伤害你的事情,就连后来中了敌人的幻觉,也是下意识将你无视,转而对直美和春野发起进攻,当然你拼尽自己全部力气护住了她们,也是因为这件事你的异能被发现不止用于治愈。

所以你有时完成自己的任务时,经常去找敦君他们一去完成任务。这也使得你的工资比敦高一倍,将欠国木田独步的钱(第一次见面用他的钱吃了很多碗茶泡饭)也还了回去。

晶子小姐经常打趣你和敦君,“有这么好的小姑娘陪你,你可不要辜负人家。”每到这个时候敦君总是支支吾吾满脸通红,像小媳妇一样。你倒是没什么,有时甚至还会回到“晶子小姐,你放心吧,他对我可好啦,会变成到老虎给我摸~”这个是真的,以前他失控变成老虎时,你逮着就一顿揉一顿吸,现在也不例外。

时间长了,大家默认你们是一对,但实际上敦君连告白都没做过,这让你有点小来气。

不过比起生气现在的你正面对人生一大困难。。

谁告诉我为什么到便利店买盒水果都会被跟踪狂盯上?

这样想着的你绕进了巷子里,果然那个跟踪狂也跟过来了,并且步子越来越快,正当你打算用异能把他揍晕时,就看到不知从哪出现的敦君,一脚将跟踪狂踢倒。

“敦君?”

“没事吧?”

“没。。”

“死小鬼!那是老子先看上的!”

跟踪狂从地上站起来,拿出一把刀,看向你的眼神充满了令人恶心的意图。

“等老子把这小鬼解决了,再来好好疼爱你。”

“。。吼?疼爱?”

你看着脸色骤变的敦君,在心里默默给跟踪狂点了跟蜡。

“既然你这么想疼爱她,那就先看看你的命硬不硬吧?!月下兽——!!”

“啊啊啊啊啊啊!”

你默默站在旁边打电话给了国木田独步。

“喂?妈,有跟踪狂袭击我,虽然被敦君拦截了,但要是您再不来的话我觉得会出人命。”

“哈?别叫我妈!你尽量拦着点敦,地址发我我马上来!”

“哦,好的。敦君别把人弄死了,等会妈来。”

“都说了别叫我妈!!!”

这件事后来也解决干净了,或许是你提醒的及时吧,除了跟踪狂被贯穿的肩膀外,敦君并没有造成更重的伤。

之后,只要是你买东西敦君都跟着,甚至有时都不让太宰治接近你(主要是因为哒宰每次都会调戏你)按着太宰治的说法就是缺乏安全感,占有欲太强。。。

“敦君,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坐在敦君的床边笑着说。

“。。恭,恭喜,x酱。。”

原来x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你看着情绪明显低落的他,差点没绷住。

晚上,敦君出乎意料的没回到侦探社,而是和太宰治去了酒吧,你有点担心就过来看看,结果一进去就看到白发青年喝的烂醉如泥的躺在沙发上。

“太宰先生,你怎么让他喝这么多?”

“哦这个啊,他说他心情不好,我就莫得阻止了撒”看着烂醉如泥二人组,你无奈的再次打电话给了你亲爱的国木田妈妈,就这样国木田拎着太宰治,你背着中岛敦(男友力MAX)回到了侦探社,太宰治被晶子小姐拖走了,在被拖走前你看见了他脸上视死如归的表情。。

。。太宰先生一路走好。。。

幸好你帮敦君开脱,晶子小姐这才放过了昏迷的敦君。

将敦君安放在床上后,你就静静的看着他的睡颜,想着反正他也听不见,就想耍耍他。

靠近他的耳朵说道:“敦君,我决定明天和我喜欢的人告白。”话音刚落,敦君就瞪圆了眼睛,吓得你差点叫出来。

还没等你生气,敦君一把将你按到,于是你们俩的位置发生了明显变化。

“。。是谁?”

“啊?”

“我问x酱打算和谁告白?”

“这个嘛,你明天就知道了。”

“我不同意。。”

“乖,敦君。别任性啦。”你无奈着摸着他的脸,其实内心早就笑开了花。

中岛敦深吸了一口气,随即大声说道:

“我,我喜欢x酱!从以前就一直喜欢!”

“x酱是第一个看到我身为老虎样子时不害怕还亲近我的人!”

“我想保护你,不仅仅是因为把你当做亲人!我。。我。。。”

你懵逼的看着他堆积在眼眶的泪水,一滴滴的掉落在你的脸上。

完了!完了!玩笑开大了!这浓浓的负罪感!!!

最终,你花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解释清楚自己在开玩笑,而你们也成功成为了情侣。

多年之后,你再次向他提起这件事时,已经从青年蜕变成男人的敦君,露出了你最为熟悉的笑容,却吐出了最让人觉得恐怖的话。

“当时我在想如果哭出来x酱也不回心转意的话,那我就偷偷解决掉x酱的心上人好了。”

“只要解决掉了,x酱就总有一天会和我在一起。”

“。。。还我当时的怜悯心啊啊!混蛋!!!”

可恶的白切黑!!!


评论(126)

热度(22750)

  1. 共17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