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最后的自杀计划

【全是刀!虐虐虐!人物ooc,大半夜睡不着发疯写出来的产物,殉情警告!】

“小姐今天可真好看。”太宰治细心的帮你把头纱戴好。

在确认梳妆完毕后抱起身穿婚纱的你进入了一个教堂里。

教堂里空无一人,座椅上厚厚的灰尘和墙壁上的爬墙虎都在告诉来者,这里已经荒废很久了。

“小姐,阿治今天是不是也很帅气?”太宰治自言自语的说着,理了理自己的领边。

此时的太宰治穿的西装的颜色和你婚纱的颜色是同一种黑。


【阿治,以后我们结婚我也要穿婚纱。

那小姐喜欢日式西式?

当然是西式啦!就像这个一样!(指着橱窗里展示的洁白婚纱)

小姐~还是算了吧~有这钱倒不如给你亲爱的阿治多买几个大闸蟹吃~

你啊,就知道吃,反正我也只是说说,和你结婚后家里能有米就不错了。

小姐,你怎么能这样?阿治好伤心qwq。

伤心你个大头鬼!快走吧,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耶!小姐做好了~阿治最最喜欢小姐了~】

虽然,他当时是这样说,但私下不仅将买婚纱的钱存好了,还准备好了戒指向你求婚,可惜,这些都没来得及跟你说。。

太宰治低头看着怀里仿佛只是睡着了的你,笑着开口道:

“。。小姐,阿治曾想过和你结婚后的日子。。。”

“结婚后的我们会有个孩子,我喜欢女孩,男孩会和我抢你,我可不想养个小情敌。。”

太宰治说到这,顿了顿,继续道:

“然后就想普通的家庭一样,为了一些小事发生争吵,但我知道小姐都很心软不舍得和我吵。。阿治也舍不得和你吵,所以我觉得我们的生活会更和谐一点。。”

“等到孩子长大了有了工作,有了自己的家庭。我们就去环游世界,来一次老年人的蜜月,你一定会很喜欢。。。”说到这,太宰治的声音开始哽咽。

“等我们旅行回来后就待在家里,牵着对方的手,等待着死亡找上我们。。。。”

晶莹的泪珠滴落在你的脸上。。

“小姐,阿治果然什么都计划不好,不管是自杀计划还是和你的计划,阿治都没能实现。。”太宰治从怀里拿出了一个打火机,抱紧了你,低声说道。。

“小姐。。请等等阿治,阿治这次绝不会再失策,这次绝不会再让你孤零零一个人了。。”

最后的最后,太宰治挤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我爱你,我的小姐。”说完,太宰治将点燃的打火机丢到了实现倒好的油桶里。

很快的,火势蔓延,整个教堂都烧了起来,被熊熊大火围住的太宰治,抱着你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小姐,这次阿治的自杀计划终于成功了。。。

如有来世,小姐还愿意遇到阿治吗?




作者:

。。。我大半夜不睡觉迷迷糊糊间写的都是啥玩意!?我本来是想写甜文的啊!!!


评论(14)

热度(108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