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当哒宰第三百四十一次求婚失败后

【本文玩梗居多,有虐太宰的地方,接受不了的请别举报我(害怕.jpg)】

————黒港————

哒宰:(快步走过来)

芥川:“太宰先生,幸会幸会。有什么我们能帮助你的吗?”

哒宰(深呼吸):“。。我刚刚向小姐求婚失败了。。。”

芥川/织田(相视一眼):“。。。”

织田(战术后仰):“。。小姐是哪位?”

哒宰:“身高差不多一米六的那个。”

芥川(拿出中原中也的照片):“。。。”

哒宰:“不,她不是蛞蝓那个内八字小公举,她是女孩子。”

芥川(拿出樋口的照片):“。。。”

哒宰:“她不染发的,而且胸没那么大,属性也不是痴汉。”

芥川(拿出莉子的照片):“。。。”

哒宰:“这!”

织田(示意哒宰冷静,并拿出了爱丽丝的照片):“。。。”

哒宰(崩溃):“小姐啊!就是那个救了你(织田),智商超群但情商极低的小姐啊!”

织田:“冷静点,知道了。。继续。。。”

哒宰:“我喜欢小姐试问侦探社哪个人不知道!?今天我穿得人模狗样的去见小姐,戒指都准备好了,小姐今天穿的也超美,她。。”

织田:“打住,你说的小姐她今天美吗?”

哒宰(露出病态的笑容):“她不是美不美的问题,她就是那种很特别的那种。。。自我第一次见到她我就想着怎么把她拐回家,是她给了我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可惜今天小姐穿的是长裙,如果穿的是短裙,说不定刚刚被蛞蝓踢出去时还能看到小姐的胖次。。”

织田:“噗。。”

哒宰(疑惑):“。。你笑什么?”

织田(忍住笑):“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哒宰:“什么高兴的事情?”

织田(深吸一口气):“emmm。。前两天小姐和我逛街时,我看到了她新买的内衣的颜色。”

芥川(忍不住了):“噗。。”

哒宰:“。。。你又笑什么?”

芥川:“在下也知道小姐内衣的颜色。”

哒宰:“。。你们一起陪小姐逛的街?”

织田(憋笑):“对,对 。。”

芥川(憋笑x2):“。。hhhhh”

织田(抹了把脸):“emmm,不,准确来说芥川是让罗生萌偷看的。”

哒宰:“我再重申一次!!我没在开玩笑!!”

织田(憋笑x3):“是,是。。”

芥川(憋笑x4):“。。。”

哒宰(拍桌):“why————!”

芥川(接电话):“。。嗯。。好。。”

织田:“那这样吧,太宰你先回去,我们等会派些人手保护你。”

哒宰:“行!多派点!尽量在我第三百四十二次求婚时,拦住蛞蝓!”

芥川(挂电话):“太宰先生,您已经不需要人手了。”

哒宰:“。。为什么?”

芥川:“因为在下刚刚接到小姐的通知,还让我转告你。。”

哒宰:“。。啥?。。”

芥川:“。。小姐说中也的腰,杀人的刀,宁愿找个一米六的小可爱结婚,也不想和你这种动不动黑泥喷射的变态黑泥怪在一起。。。”

哒宰(擦拭不知从哪拿出的AK):“果然当初离开港黑就该把蛞蝓打成筛子~~”

芥川(看了眼哒宰的脸色):“还有件事。。”

哒宰(黑掉的眼神):“还有什么事能比这更坏的了?”

芥川(咽了口唾沫):“兼父母兼朋友兼恋人的中原先生说他已经带小姐去民政局了,这是语音(按下播放键)”

【中原中也:哦,忘说了,我现在要带丫头去民政局领证了,让青花鱼别来搅局。

你(在旁边):中也还没好吗?我已经准备好了。

中原中也:哦!来了,丫头。】

哒宰(头上绿光一闪):“。。。。”

织田(拍拍哒宰肩膀):“当然是选择原谅她。。战胜恐惧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哒宰(一键换装,换回了港黑时的衣服):“芥川带上部分手下,跟我走。”


★To be continued→★





结婚后彩蛋一★

中也/哒宰(殊死搏斗中)

中也(衣服被划开,露出了大头儿子的背心):“。。。”

哒宰:“哈哈哈哈哈!”

哒宰:“想不到你一大把年纪居然还喜欢看大头儿子!!”

中也:“好笑吗?”

中也:“我媳妇送我的。”

中也(挑衅):“你有吗?”

哒宰(人间失智):“你找死!!你有病啊啊啊!”



结婚后彩蛋二★

哒宰(大声质问):“你以为你有小姐就能为所欲为吗!?”

中也(面无表情):“抱歉,有丫头虽然不能为所欲为。。”

中也(欠扁的笑容):“但我可以对丫头为所欲为啊~~~~”

哒宰(机枪扫射):“我去你妈的!!!”




结婚后彩蛋三★

哒宰(发酒疯):“柠檬树上~柠檬果~  

柠檬树下。。(哭腔)只有我 

你和我~。。。。”

安吾:“。。这,这娃受了什么刺激?”

织田(真相脸):“你还是别问的比较好。”

安吾:“光看着他耍酒疯也不是个事。。对了。。。”

安吾:“太宰告诉你个好事。”

哒宰(迷迷糊糊):“嗝。。啥?”

安吾(拿出手机):“中也要当爸爸了!”

哒宰:“。。。”

织田:“。。。(呕吼,牙白。)”【牙白是日语的空耳音,在日语中是要完的意思】

哒宰:“。。唔哇啊啊啊啊啊啊!(黑人哭泣脸动图.JPG)”

织田(连忙给哒宰拍背):“乖,乖不哭啊。有你这么刺激人的吗?!这能刺激吗这?!”

安吾(连忙解释):“不是!我,我刚刚也没说啥啊?他咋就哭了!?”

安吾(尝试解释):“太,太宰,我虽然不知道自己哪句话刺激到你了,但我道歉,别哭了,都是要当叔叔的人了,怎么还哭的和小孩子一样?”

哒宰:“。。。。”

织田:“。。。。”我怀疑你是故意的,安吾。

哒宰(暴风雨式哭泣)“哇啊啊啊啊啊!!!”

安吾(慌张):“怎么,怎么又哭了?!我明明安慰他了啊!”

织田:“。。我真谢谢您了!”

【恭喜坂口安吾获得  安慰鬼才  特殊成就!!!】




作者:

      我爱哒宰和我想虐他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冲突?!!(失智发言)



评论(11)

热度(165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