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当他们知道你是个欧洲人还有五百万粉丝时

【私设:你是个欧洲人同时也是某小破站的全能up主,有着五百多万的粉丝,但这件事他们(男朋友)并不知道,直到有天他们无意中发现。。。

人物有点ooc,有微黑化,病娇,痴汉等属性。】


【太宰治:(游戏)】

“啊!怎么又死了?!!”太宰治气馁的瘫在了沙发上。

“太宰治!你给我过来工作!!”国木田独步推了推自己的眼镜指着太宰治吼道。

“唉~才不要~我还要十连抽呢~今天我绝对要抽到ssr!”说着,太宰治留着虚汗,手指颤颤巍巍的离开了屏幕。

“拜托!一定要中!”太宰治双手合十,内心虔诚祈祷,好一会才睁开一只眼睛瞄了一眼。。。

“吼~全是R,太宰治你手气不行啊。”

国木田独步看着全是R的手机屏幕,嗤笑了一声。

“。。这,这只是暂时的,对,明天再战!”

“太宰治你这么想要ssr吗?”

晶子小姐看着悲伤快实体化的太宰治问了一句。

“。。想啊!超想!”太宰治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

“你知道华国的一个叫B站的app吧,里面有个up叫“我爱吃青花鱼罐头”,她十连能抽到四到五个ssr。”

“。。这个id真叫人不爽,所以我看别人抽到有什么用吗?”

“你看就知道了。。”晶子小姐露出了她带着神秘的笑容。

“对你来说绝对是个惊喜。”毕竟她也是昨天无意间发现了的小秘密。

“。。。切,没兴趣。。”

“太宰治,快工作!!”

“是是~”

话是这么说,但太宰治还是没逃过真香定律,下了个B站,复制了“我爱吃青花鱼罐头”的中文字体进行了搜索,果然看到了一个头像是一只咸鱼的up主。

“。。五百万粉丝吗?唉~挺厉害的嘛~”

太宰治在视频栏里划了一会就看到了自己正在玩的游戏的抽卡视频,点了进去看了起来。

然后他就被惊呆了,主要把他惊呆的有两点,一是晶子小姐说的十连出四五个ssr,二是那个up的声音怎么这么像他女朋友!?

“阿治~我回来啦~。。嗯?你下了B站啦,我们互相关注啊~”说着,还没等太宰治说什么,就看到你用手机登陆了B站,而id就是“我爱吃青花鱼罐头”。。。

于是,自那以后,太宰治的自杀次数少了很多,更多的是一脸吃了毒蘑菇的样子跟在你身边,让你帮他抽卡。其实你本来是没什么的,但后来太宰治这家伙变成了无处不在。

你能想象太宰治一脸紫色死鱼眼的样子,每天暗中观察你,还时不时跳出来让你帮他抽卡的样子吗?真巧,你现在就在经历这样的事。

“这样真的好吗?”国木田独步汗颜的看着楼下你拼命跑,太宰治拼命追的样子问道。

“有什么不好的,况且你认为太宰治那小子没发现这事就不会找别的理由粘着小姐吗?”晶子小姐笑着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说的也是,太宰治对她的占有欲是真的可怕。”



【中原中也:(音乐)】

横滨第一歌姬的称号不是白来的,但可惜终究是星耀遇王者,中原中也遇你。横滨第一歌姬的称号也就到了你头上,其实中原中也并没有觉得什么,毕竟你是他女朋友,说到底都是他的,但他并不喜欢你唱完歌后,手下们看向你的目光。这让他觉得男朋友的地位在被人挑战。

比如,现在。。

“宫檐上有衔蝉奴端的大摇大摆~

春雷来时偏要与人间撞个满怀~

约好明日马球场 论成败~

这惊心动魄浮生值得青睐~

纵马追连翩裙摆~

长空扫万里云苔~

鞠仗戏烂漫姿态~(歌名:青鸟街风,这首歌是真的好听!我爱三无哥哥和憨色♡)。。。”

“xx酱我爱你啊啊啊啊!”

“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草!你们有没有血包!急缺B型血!!!”

“xx酱!世界第一可爱!!”

“xx酱!我想当你备胎!!!!”

好好的黑手党聚集地,变成了偶像演唱会不说,还想当她备胎!!?(这才是重点)

“咚————!!!”地面凹下去了一大块。

“emmm。。”被打断的你。

“。。。。”瑟瑟发抖的部下们。

知道是自家男朋友吃醋了,只得将音箱关了,然后一把扑进男朋友怀里,开启顺毛模式。

“别生气嘛~我以后不唱就是了~”

“。。不用,丫头想唱就唱吧。”中原中也宠溺的揉了揉你的头。

“反正,这些人都是我的部下,谅他们也不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说完,中原中也不淡不咸的撇了眼手下们。

“。。。。嘤qwq”更加瑟瑟发抖的手下们。

“应该说幸好丫头你没在网上注册什么账号放歌上去,要不然那得多少人和我抢你,毕竟你这么优秀。”

“。。。嗯。。。。”你该怎么和他说,你不仅注册了账号还有五百多万粉丝的事呢。。。。说出来绝对会没命的吧?!绝对吧!!!

于是觉得小命要紧的你,决定默默隐瞒,但可惜天有不测风云。。。

好景不长,在一次庆功宴上,玩真心话大冒险,轮到中原中也时,他选择了大冒险,而大家一致决定让他唱歌。。。

“哦哦!横滨第一歌姬终于要回归了吗?”太宰治开始起哄。

“好了,你们要听什么歌?”中原中也自信满满的站起来拿起来麦克风。

“由樋口来点好了。”

“唉?我吗?。。呃。。。这个嘛,这个歌我没有伴奏,所以。。。”

“唉?是哪首歌?”你好奇的凑过去看看。

“是,就是这首,名字叫《happy helloween》是一个网名叫做“我家帽子蛞蝓超可爱”的人翻唱的。”

“。。这个人的网名怎么怪怪的?”中原中也在旁吐槽道。

。。。卧槽,这不是我唱的吗?!尼玛!樋口你为什么会玩B站啊啊啊!?我记得有伴奏的啊!?你怎么没找到?!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不行!我还年轻,我绝不能死。。

“那个。。我突然有点不舒服,去下洗手间。。”

“没事吧,丫头?哪里不舒服?”中原中也担心的摸了摸你的额头问道。

“。。没,可能是姨妈要来了。。我去下洗手间,你们慢玩啊!”说完,你以迅雷不及掩耳小叮当之势离开了房间,并且不顾形象的大步跑向街边,随手拦了辆车逮着司机就是顿痛哭流涕“大叔!麻烦你开快点!去哪都好!再不走我日后过节就只能过我的头七了!!!”

“哦。。哦,行,那你坐稳了。”

随后出租车扬尘而去,而就在你离开不到十分钟后,KTV里传来了中原中也的怒吼。。。

最后被抓回来的你经历了精神(被中原中也吓到了)和身体(一男一女之间该干的事,你们懂得)的双重摧残。

等这所谓的惩罚结束后,你已经浑身布满草莓,并且彻底下不了床了。

。。我太难了,真的。。。。

事后,樋口曾上门亲自向你道歉,你想着这件事本来也不关她的事,主要还是因为自己,所以就让她别自责。

从那以后,中原中也就像是彻底消气了一样,不会反应那么激烈但有时还会吃点小醋,虽然你好奇为什么他接受的那么快,但想着自己算是捡回一命就什么也不想了。

你并不知道的是,中原中也偷偷登陆了个账号,现在不仅是你的粉丝还是你的后援团团长。有时还会托人空运给他买些你的周边,海报,抱枕之类的,而原本放着他收藏酒的地方也多了很多收藏品(毕竟不想让你知道)看着满墙关于你的海报,中原中也脸上露出了些许病态的笑意。。

“也多亏这次,让我知道了原来在华国有这么多关于丫头的周边。”

“虽然别人也有可能有,不过我可拥有着真人呢。。。”

“等把丫头的全部周边买来,就让丫头退圈好了。。。”

“毕竟丫头只能是我的啊。。。。”





作者:

    emmm,应该是有后续的,不知道你们想不想看,你要知道人老了就这点癖好(指喜欢病娇黑化痴汉之类的),所以如果有人想看正常点的。。。我试试看。。。qwq






评论(24)

热度(2797)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