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我这两天没在偷懒啦~真的不是因为玩闪暖忘了更文哦~(看我真挚的眼神)

我现在在囤货呢,这四篇文里有黑宰专场哦~(。>∀<。)而且还是一篇r篇(小声bb)当然不能写的太r就是了(账号得保住啊)这也是我第一次练手的r篇(从前写的都是清水文)其他三篇我先不透露~(◦˙▽˙◦)所以给几个关键词你们可以先猜猜看这几篇文的主角是谁。(提示~有两篇宰的)

第一篇:背德,异卵双胞胎,

第二篇:红酒,毒,栀子花。

第三篇:if线,首领,鸩与鸠,养子,强迫。

第四篇:神隐,宠爱,囚禁,斯德哥尔摩。

emmm似乎猜不出来啊哈哈。。。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