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炭善】银杏叶

【人物死亡预警!后期剧情自设!糖中带渣!短篇!】


或许连炭治郎本人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少年的,也许是因为一开始,爱哭的少年引发了身为长男的责任感,又也许是少年偶尔显露出的可爱,可靠。不管怎么样,炭治郎知道,自己可能一辈子都要栽在少年手上了,但他甘之如始。他曾经跟少年说过,他喜欢少年身上的味道,甜甜的,让人放松的味道。少年当时也笑着说他也喜欢来自炭治郎的声音,让人安心的声音。


他们约好了,要一起变得强大保护重要之人。于是,他们从少年变为了青年,他们终于成为了柱,鸣柱和日柱,而他们也该到了成家的时候。青年喜欢着他的妹妹弥豆子,他一直阻扰着青年对他妹妹表达爱意。


他不想成为青年的大舅子,一点也不想。。。


后来,就在他要杀死无惨时,被对方钻了空子,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危险,他的心里逐渐开始不甘绝望。


他还没有亲手手刃仇人为家人报仇,还没能让弥豆子变回人类,还没。。还没向善逸表达自己的心意。


“炭治郎——!!”


突然一道明黄色的身影挡在了自己面前,将自己紧紧抱住,带着银杏叶气息的怀抱是那么温暖,混杂着。。浓烈的血腥味。。。


“!!!善逸!!”


他看着被染上鲜红的黄色,手足无措的看着那个拥有着银杏叶般漂亮长发的青年倒在了他的身上。


无惨本就身受重伤,本想借此杀了炭治郎再逃走,没想到被善逸搅了局,只好快速逃离战场。


“。。善,善逸,善逸!”


“。。唔。。。炭。。治郎。”善逸似乎是想用笑安抚炭治郎,但那样只会有更多的血从口中流出。


“别说话!我们回去!我们回去!善逸!别睡,千万别睡!”炭治郎轻轻抱着善逸,但脚下的速度却越来越快。


快一点!再快一点!


“。。炭治郎。。。你。。你晃得我好疼。。。停。。下。。。我有话跟你说。。”炭治郎立马将善逸放在一棵树边,善逸靠着树,失血过多已经让他看不清眼前的事物了,但他听到了炭治郎的声音,恐慌,不安的声音。。那本不该是炭治郎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


“炭治郎。。”


“我在。。善逸我在!”


炭治郎紧握着善逸的双手 。


“。。。炭治郎。。别再。。。别再这么大意了。。”


“不会了!不会了!我不会再这么大意了!善逸,别走好不好?我求求你!”炭治郎哀嚎着。心里不断的祈祷。。


神明大人,求求你!求求你!别带走他。。。别带走他啊。。。


善逸眼中的光逐渐黯淡,呼吸也越来越弱。


“善逸。。。善逸!撑住!医疗队马上就来了!善逸!看着我!别睡!”炭治郎按着善逸的脑袋,和他直视。


“炭治郎。。。。抱歉。。我。。。我似乎快不行了。。。”


“。。答应我。。。炭。。。炭治郎,好好活着。。。和大家一起。。。”一起快乐的生活下去。。


善逸靠着树,闭上了眼睛,就像是睡着了一样,炭治郎楞楞的摸着善逸的脸颊,眼泪滑落。。。


善逸后来被安葬了,而炭治郎在弥豆子的提示下从善逸的物品中找到了一本日记,没有人知道炭治郎看到了什么,只知道那天他们的日柱大人将自己锁在房中,这一锁就是半个月。


伊之助来劝过,可惜炭治郎并没有回应,气的他到后山乱砍了一同,发泄完的伊之助,似乎理智了一些,回来看到坐在庭院的弥豆子就十分自然的做到弥豆子旁边大口吃着饭团,边吃边说:“真不知道你哥脑子里想什么!搞得好像就他很伤心似的!!”


弥豆子看着吃得正香的伊之助,站了起来,朝善逸生前的房间走去。


“切!兄妹两都一样!善逸那家伙就是个蠢货!大蠢货!”


听到这句话的弥豆子,回头看去,发现伊之助已经戴回了那个猪头套,但弥豆子还是听到了伊之助小小的啜泣声。


弥豆子转身离开了庭院,来到了善逸生前的房里。


弥豆子看着躺在善逸床上颓废的家兄,眼神也变得悲伤起来,其他人不知道日柱不在自己房里,只有她知道自己家兄这半个月都在善逸的房里,也只有她知道那本日记本里写的是一个爱哭少年暗恋一个温柔少年的回忆。。


————————————


“最后,那个叫鬼啥舞的被日柱杀死了,而日柱则是一生未娶,孤独终生。怎么样?怎么样?这个爱情故事是不是超绝美的?”穿着风衣的女孩夸张的做出一副我要哭死的表情后成功获得了自己姬友的白眼。


“得了吧,你这样擅自用杜门学长的名字编故事,杜门学长是会生气的。”


“这,这不是我编的啊!这是我曾曾曾曾曾曾祖母传下来的故事!学长,你要相信我啊!”


“嗯,我当然会相信奈良同学的。”


“果然杜门学长最好啦~。。。啊啊啊!我,我忘了些数学作业了!小玲快陪我跑去补作业啊!”


“。。真是的,不是提醒过你了吗?。。。行了,别拿那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我,我陪你去行了吧。”


“哇⊙∀⊙!我就知道小玲最好啦~那么杜门学长~我们先走啦!”


“杜门学长再见。”


“再见,路上小心安全。”杜门炭治郎看着远去的两道身影,拉了拉自己的围巾。


没想到今年秋天这么早就到了。。。这是。。银杏叶?


炭治郎看着路两旁的银杏叶,不知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算了,还是赶紧到学校吧。。


正当炭治郎准备离开时,一阵大风卷起了那一片片金灿灿的银杏叶,然后漫天散下。


炭治郎也看到了一个拥有着和银杏叶相媲美的头发的少年,少年有些无助的拦路人,似乎是在问路。


“那个。。你知道鬼灭高中在哪吗?”


少年不知何时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炭治郎不知为何竟有种想要落泪的冲动,这种感觉就好像他认识认识了很久的人重逢了一样。


“。。我,我就是那个高中的学生,我可以帮你带路。”


“真的?!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少年笑着感谢。


“我叫我妻善逸,我是从别的城市来的,你呢?”


“我叫杜门炭治郎,很高兴认识你善逸。”



【我主要是在半次元上更文的,如果有小可爱玩半次元的可以看下我的作品哦⊙∀⊙!(虽然是小学生文笔)】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