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被打的青花鱼

身为懒癌的我却想着高产QAQ

【文豪野犬乙女】对你有着异常感情的他们

【全文微虐(对我又双叒叕迫害哒宰了)【哒宰:???】


角色黑化,病娇警告!


大家就当看无脑文就行,最好别带脑子看(因为我写的时候就没带脑子,一心想装b)本文作者自己臆想产物!绝对没有针对任何一个角色的意思!(全员厨的我瑟瑟发抖)


前期第一人称后面第三人称,男神x你!


追妻火葬场警告!



有失忆,爱上别人等狗血属性警告!


糖里夹刀警告!


人物ooc警告!


有私设和if线,由于蝴蝶效应我并没有全按照动漫里的剧情写。


中原中也人生赢家警告!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小心演员和协助者。


那么,祝您阅读愉快~】






你好,我是。。算了。。。


我有个十分喜欢的人,十分,十分的喜欢。


他和我是青梅竹马,比我大一岁,我真的很喜欢他。。。


啊,抱歉!让你听了这么多重复的话!。。让我平静一下。。。。


嗯,可以了。谢谢你等我平静下来。


那么我重新说吧,我喜欢的人他是黑手党,当然我也是。


加入黑手党并不是我一时兴起,这是我和他的约定。。。虽然他可能已经忘了,但不要紧我还记得就行。


加入黑手党我也结识了不少朋友和同事,虽然有时任务会很难但我并不觉得累,因为他会鼓励我。。。


他真的很厉害年纪轻轻就成了干部级人物,不像我到现在还只是无名小虾。。


不过我很高兴他并没有不再过问我,我们的关系还是像以前一样。


但是之后他的工作量变多了,与我的联系也变少了,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的。


在他忙的期间里尽量不打扰他,在他完成任务回来后给他带点好吃的,只要看着他能平安回来我就很满足了!


就算不喜欢我也无所谓,就让我的心意被掩埋一辈子也好,我可以等到他有另一半幸福时离开。


后来我阴差阳错的成为了中原前辈的手下,而我也无意间遇到了一个和自己很像的人芥川。


芥川希望他能夸奖他,我希望他能和我说说话。


我们两个是感情极为相似却又不一样的人,那么的执拗,倔强却又脆弱,柔软。。。


我也不记得我是怎么和中原前辈熟络起来的,只记得中原前辈总是很照顾我,而且中原先生很温柔,人也很好,会帮老奶奶拿东西,总之就是很好的一个人!


也多亏了中原前辈,我的业绩才没变得那么糟。。。


我知道芥川不喜欢弱者和拖他后腿的人,所以要是和芥川搭档的话,当然和芥川搭档一般只会在人手不足的时候把我调过去,我每次都会拼尽全力帮助芥川,因为我不想被芥川讨厌。


或许准确来说,我不希望被任何人讨厌。。。当然,除了敌对的人 。


让我出乎意料的是,在一次任务结束后,芥川居然说我变强了,这真的让我很诧异嘿嘿。。。


但。。。也是这次任务之后的一次任务中,因为我的大意间接导致了芥川任务失败。


等我和芥川回来后,是他迎接了我们。。。


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故事发展似乎还行?听我说完吧。。。


迎接我们的是他以及他手里的枪。。。。


芥川如果这次任务失败就会被他打五枪,但芥川伤的很重,当时我祈求着他能不能让芥川先去进行治疗,他拒绝了。。。。


导致这件事失败是我的错!不是芥川!所以我承受了他的五枪。。。


其实不是很疼的,因为那个时候他看我的眼神让我彻底忘了身体上的疼痛。。。


那个眼神。。像是看着死物一样的眼神。。。。


等我醒来后,就看到樋口惊喜的样子。


听樋口说,将我背回来治疗的是中原前辈。。。


嘿嘿。。所以我说了啊,中原前辈真的是个十分好的人呢!


樋口她似乎很感激我的样子,是因为那五枪的原因吗?我觉得那是我应该受得。


之后,十分神奇的是我居然和芥川成为了朋友,还和樋口以及中原前辈互换了联系方式。


终于痊愈的我不敢去见他,于是我开始像中原前辈一样沉醉在工作里,渐渐的我的心已经不像刚开始那么难受了。。。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为此高兴 。。。。



就在我觉得自己快忘了他时,却听到了他和他的一个朋友去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地方。。。


刹那间,我能感觉到我发紧的喉咙,什么忘记他,忘记一切都是假的。


我不顾前辈们的反对,竟然孤身一人来到了那个地方,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那个时候我感觉我开了无敌状态!


虽然我勉强赶上用自己的异能救了他的朋友,但我也付出了代价。


你看到现在应该注意到我失去了什么吧,我的左眼是不是看上去比我的右眼还好看?


这个左眼球是假的,真的已经没了。。。


不过很好看不是吗?


或许是老天爷看我可怜吧,开始怜惜我了,他竟然从那以后都陪在我身边,而且之后向我表白了。。


你知道那时我有多幸福吗?


我等了十年的人终于看到我了!


自那以后我和他就像普通的情侣一样,一起玩游戏,一起逛街,一起去约会圣地。。。


那段时光是我最宝贝的一段回忆。。。


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幸福,真的很幸福。


但可惜幸福的时光是短暂的,而且老天爷也并没有怜惜我。。。


因为他只会和我开玩笑。。。。


他居然想离开横滨,去武装侦探社。


我想劝他,但他心意以绝,就在我问他能不能带上我时,他拒绝了。。。。


那一刻一种近乎荒诞的想法在我心里油然而生。


【他和你交往只是在报恩。。】


【他从始至终就没真正喜欢过你。。。。】


但我并没有直接相信。。


他离开了,我没有信。


他成为敌对,我没有信。


打不通他的电话,我没有信。


看着他勾搭别的女孩子,我没有信。


直到后来。。。


中原前辈带着我看到了他的另一面,那是我不曾见过的他,那么的活泼,那么的开心。。。




那晚我第一次试着用酒精麻痹自己。。


也是这次经历让我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酒。


酒能让你忘了很多不愉快的事,让你的身体变得温暖,这是个很好的东西,不是吗?


有可能是我酒品不好吧,中原前辈带着我离开了郊区来到了一个寂静的地方。


我当时借着酒劲居然把自己骂了一通,大致就是我说我自己贱非得赖在一颗树上吊着之类的,哈哈。。这真是个新奇的体验。。


不过我记得我当时还哭了,光一只眼睛流泪的感觉并不好受。


中原前辈好像抱着我任由我哭了多久,现在想想都有点不好意思。


等我清醒时,我发现我居然被中原前辈收留到他家了。。。啊。。也幸亏我喝了那么多没吐,要不然我真的能羞愧死。。。


啊嘞。。已经录了这么长时间了吗?不过已经差不多了,不知道以后我会翻到这圈录像带吗?或者是别的人先看到呢?


最后,为了迎接全新的自己!再见了。





看到这就结束了,中原中也沉默的将录像带拿了出来放在了一边,回到卧室。


卧室里除了床上人微弱的呼吸声,就再无一点声音,中原中也缓步来到床前,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心里泛着苦涩。


“。。丫头,快醒来吧。”


“我们都还在等着你啊。。。”


中原中也看着依旧闭上眼睛的你,俯身轻轻在你的额头亲了一下。


“听说白雪公主会被王子吻醒。。”


“就算我不是王子你也会为我醒来吗?”


中原中也抚弄着你已经长了很长的头发,一边观察你的脸色。。。。


“我真的是。。在想什么啊。。。。”

中原中也失望的握住你的手,就在这时,他清晰的感觉到你的手动了。


“。。丫头。。。丫头!”


你的睫毛微颤似乎是要睁开,中原中也紧张的盯着你,你的一丝一毫他都没错过。


大约有一分钟吧,你终于睁开了眼睛,看向中原中也时,你笑了。


“中。。也。。。”

或许是因为长时间没说话的原故,声音很沙哑。


“丫头。。丫头!你叫我什么?”中原中也惊喜的问道。


“中。。中也。。。怎,怎么了吗?”


“丫头!丫头!”


中原中也激动的抱着你哭了出来。


“中也。。怎么了吗?。。是有人。。有人欺负你了吗?”


你断断续续的说着,无力的用手轻轻拍着他的背。


“。。别哭。。我心疼。。。”


“好,我不哭,我去给你倒水!等我!”


像是害怕你在他不在的时间里又睡着了,他用上跑的速度急忙回来。


在看到你还醒着时,中原中也这才松了口气。


“起来喝点水吧,来,我扶你。”


你靠在中原中也怀里喝了点水,嗓子这才好点。


“中也,我这是怎么了吗?我感觉我睡了很久。。”


你亲昵的靠着中原中也问道。


“等丫头你身体好了我再跟你说好吗?”


“好,我听中也的。”


说着你笑了笑,中原中也有些恍惚的看着你的笑颜。


到底是多久没看到丫头露出这么幸福的笑了。。。


“中也?中也是在发呆吗?好难得。”


“也只有你一个人看到过。想再休息一会吗?”


“。。。”你摇了摇头。


“我想晒晒太阳,到处走走。。总感觉自己已经很久都没出门了。”


你有些不确定的说道。


中原中也强压着内心的酸涩,笑着对你说:


“好,我这就让人准备。”


“中也我感觉我的头好重啊。。”


“那是因为丫头你的头发长长了。”


你看着中也手里的黑色发丝,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中也我能把头发剪掉吗?”


“唉?为什么?丫头你不是很珍惜你的长发吗?”中原中也有些诧异的问道。


“有吗?。。唔。。。或许吧,但我现在不要了。”


你无所谓的将中也手里的头发拿开然后与中也的手十指相扣。。。


中原中也这才意识到你的记忆可能出了什么问题。


鬼附神差的中原中也看着你的眼睛,问道。


“你记得樋口,芥川他们吗?”


“当然记得啦,他们是我的朋友啊。”


“那你记得武装侦探社吗?”


“我记得没错的话,我们曾经和他们合作过对吗?”


“哦!对了我还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叫中岛敦的孩子,他很厉害啊。”


“最后一个问题。”

中原中也直视着你的眼睛,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还记得太宰治吗?”


“太宰治?。。。哦,是你以前的搭档吧,现在好像是中岛敦的老师,我记得他吃毒蘑菇的样子超好笑的。”【作者:毒蘑菇的梗是过不去了对吗?】


“他不是你的初恋吗?”


“初恋?中也你在开什么玩笑,我的初恋不是你吗?”


你笑着拿起他的双手放在了你的脸上。


“丫头,等会我们先去趟医院再去散步好吗?”


中原中也脸色有些古怪的说道。


“好啊,听中也的。”





等你等到中原中也从观察室出来后你就一下子扑了上去。


“中也,你终于出来了。我的检查报告怎么样?”


你伸手似乎想拿报告单看看,却被中原中也阻止了。


“没什么医生说你恢复的很好,那么现在你想去哪?”


中原中也将报告单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


“我想吃蛋糕喝奶茶。”


“不行你刚好,身体还很虚,不能吃那些。”


“那,中也就陪我到处转转好了~”


“好,我们走吧。”


“嗯!”


间断性失忆和轻度依赖症吗。。。。


中原中也牵着你的手,看着你此时开心的样子,决心要让你有段新的美好记忆。




你们首先去找了芥川他们,在他们看到你时既激动又开心,尤其是樋口直接抱着你痛哭。


“哇啊啊啊!你终于醒了啊啊!!”


“你太吵了樋口,小声点。”


“是!芥川前辈!”


你看着围着你的朋友们露出了笑脸。


“我睡了有那么久吗?”


“你睡了整整一年,这期间都是中原前辈照顾你的。”


芥川龙之介咳嗽了几声回复道。


“我为什么会睡那么久,难不成是瞌睡症?”


听到你这么说情绪刚平静下来的樋口又炸了。


“什么瞌睡症!?还不是因为那倒霉的太唔!!!”


你一脸懵的看着被罗生门捂住嘴的樋口,芥川龙之介回道。


“因为你任务发生了意外,等我们找到你时,你已经昏死过去了。”


“原来是这样啊,那樋口她刚刚说什么太是什么?”


“她的意思是说她很想你。”


“是吗?原来樋口你这么想我的啊,好开心啊~”


“先不说这个,你的身体怎么样?”

站在一旁的银终于开口了。


“医生说我的身体已经没事了,慢慢调养过来就行了。”你边安抚着被罗生门松开默默流泪的樋口边说道。


“为了庆祝小姑娘醒来,今晚就一起开个宴会好了。”


“唉?可以吗红叶姐,首领不会有意见吗?”

你有些担忧的看着红叶姐,红叶姐拂袖笑了笑。


“没事的哦,那个人知道你醒来了,应该也会很高兴的。”


“怎么会,我和首领才见过几次。”


“小姑娘可别小瞧自己的人缘哦。记得今晚让中也给你打扮的漂亮点,毕竟你是今晚的主角,最好呢。。”


红叶姐摸了摸你的长发,笑道。


“可以试着换个清爽一点的发型,年轻的时候应该打扮的靓丽一点,不要搞得跟守活寡一样。”


“唉?我这个发型给您留下这么个印象吗?”


“不是发型给我留下了印象,而是那个时候的你和这个时候的你明显就是两个人。”


“有那么夸张吗?”


“那个时候的你像是一只阴沉沉的提线木偶,但现在这个可有生气多了。”


红叶姐再次掩面笑了笑。


“不说那么多了,让中也带着你去商场挑两件漂亮衣服。”



在目送你和中也离开后,红叶姐看着蔚蓝的天空笑着说道。


“今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呢。。。”





中也和你来到了商场,本来抱着就买一件的想法,打算随便逛逛,结果还没等你开始看,中也就把他给你挑好的几件裙子给你,让你一件件试穿。


无奈你只得一件件穿给他看,说实话,你是第一次穿裙子,小时候是因为没钱买,长大后是因为不想穿,以及完成任务时碍手碍脚,所以你就没买裙子了。



“这件可以。”


“这件不行,领口太大了。”


“这件不衬你肤色。”


“这件裙摆设计的不行。”


“这件马马虎虎。”


。。。。。。。



等剪完头发,挑完衣服后中原中也心满意足的拎着两手的购物袋,看上去就像是买给他自己的一样。。


回到家里在你换上了一件蓝色鸢尾裙后, 牵着他的手回到了港黑。


“哇!你好漂亮啊!”

樋口凑过来围着你看。


“小姑娘看来你有好好听取我的意见。”


红叶姐看着你只到肩的头发笑了笑。



“那个人还有事,所以他可能今天是见不到你了。”


“首领一向很忙,属下是能理解的。”


“真是个体贴的孩子,那么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


“您也是。”


在看到红叶姐跟着其他部下说话后,你叹了口气,说实话你根本应付不来这种场合。


“丫头要溜出去透透气吗?”


“唉?这样好吗?”


“没关系的,跟我来。”


说着中也拉着你离开了大厅,来到一边的小花坛处。


“丫头你会跳舞吗?”


“唉?我不会。。”

你有些难为情的笑了笑。


“没事我教你,很快就会学会的。”


“但是。。”


“来试试就当是陪我。”


你看着中也伸出来的手,几乎没有丝毫由于的把手放在了上面。


“好。”


在中也的指导下,你逐渐掌握了拍子之间的要诀,身体也不似一开始的僵硬,逐渐放松下来。


随着大厅的音乐你和中也围着那个小花坛共舞着。


“哎呀,哎呀,年轻真好。”


离窗户比较近的红叶姐朝你们看去。


“也不知道他要是看到这场景会不会。。。”


红叶姐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停顿了一下,继续道。


“不,他对这个孩子应该没心才对。。。”





转瞬间,离你醒来已经有两个月了,你看着窗外逐渐下起了小雪,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中也有没有带伞,但随即想起中也似乎是开车回来的。


你有些恍惚的脑内似乎有些片段。。。


“。。不喜欢打伞的话,是会感冒的。。”


你惊异的听着自己说出了这句话。


“唉?我这是。。。”


还没等你细想,就被开门声打断了。



“丫头,我回来了。”


“中也。。。中也!欢迎回来!”


你急忙从房间里跑出来,看着楼下的中也,你快步走下楼梯,一把抱住了中也。


“丫头想我了吗?”中也笑着抱紧了你。


“嗯!炒鸡想!”


你顺势亲了中也一下,就看到中也瞬间通红的脸色。


“中也好清纯啊~”


“啰嗦!。。还不是因为你。。。”


“。。唉?”


糟糕。。我的脸怎么也有点烫?


你认真的指着自己,


“中也你要亲回去吗?”


“什。。!”


“每次都是我主动亲你,你轻轻咬我一口也行啊。。”


你有些害羞的低下头,但下一秒就被一双手捧了起来,感受到嘴唇上的柔软,你不住的睁大了眼睛。


“。。。丫头。。”


“。。中也我说的是亲脸哦,你在想什么色色的事情?”


你看着他顿时清醒的眼神,笑出了声。






“中也,我错了你别生气嘛。”


“中也。。。我真错了。。”


“中也。。。。。”



你看着一言不发的中也,以为自己惹他生气了,拼命的寻求原谅。


但其实中也只是想多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才一言不发的。


等他终于满足后,这才放过了你。


“我原谅你了丫头。”


“唉?真的?我就知道中也最喜欢我了!”

你高兴的一把搂住中也。


“啊啊啊!笨蛋,还有那么多人看着!”

话是这样说,但他还是抱紧了你。


路人们:卧槽!又是一对情侣!狗粮真好吃!


“丫头,你在这等我我去给你买奶茶喝。”


“唉?我想跟你一起去。”


“不行,丫头你在这待着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那好吧,不过中也我要收点利息哦。”





“哇,雪下的好大呢~要不要堆雪人啊敦君?”


“太宰先生我们是要回去吃火锅的,所以啊我们现在要回侦探社了。”


“唉~那作为赔偿把敦君碗里的肉都给我吧。”


“为什么我阻止你堆雪人!你就要拿走我要吃的肉啊!”


“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真是的。。。”


中岛敦双手拎着刚刚从超市买来的食材,跟在太宰治的后面。


“啊!好痛!”


中岛敦不小心撞到了太宰治的背。


“太宰先生干什么突然停下来啊?”


“太宰先生?”


见太宰治不回应,中岛敦顺着太宰治的视线看到了一对相拥的情侣但是因为视角原因看不见女方的样貌。


“唉?那不是中原先生吗?那是他的女朋友?”


中岛敦看着终于不再拥吻的两人,感叹道。


“感情真好呢。。。”


“走吧,太宰先生别盯着人家看了。”


太宰治看着背对着他的女孩。


背影太像了。。。


“抱歉,敦君你能先回去吗?我有点事。”


“唉?太宰先生?!”


中岛敦看着离开的太宰治无奈的叹了口气。


“记得早点回来!”




你坐在路边干净的公共椅上,低头将脑袋埋进酒红色的围巾里。


。。都是中也的味道。。。


你开心的眯起了眼睛。


就在这时一双鞋子落入了你的视线,还没等你看过去,鞋子的主人就将那盖住你脸的围巾拿了下来。


“。。果然是你。。。”


“太宰先生?”


你看着眼前的男人,开口道。


太宰治注意到你剪短了的头发,抿了抿唇问道。


“为什么把头发剪短了?”


“唉?为什么吗?因为那样头太重了,我想换个清爽一点的发型。”

你思索了一会笑着说。


不对。。。


几乎就在一瞬间太宰治察觉到了你的异样。


“太宰先生能把围巾还我吗?”


“这不是你的围巾吧。。”


你从来都不会戴围巾。。。


“唉?被发现了吗?嘿嘿,这是中也的围巾。”

你笑着回道。


太宰治盯着你的笑脸,在他记忆里的你很少会露出这样的笑脸,唯一一次他记得清清楚楚是在他向你告白的时候。。。。


但是现在的她却是随时随地都能展现她的笑容。


还有这亲昵的称呼,这到底。。。



“你和中也在一起了?”


“嗯?讨厌呢,我不是一直都和中也在一起吗?算上今年我们差不多已经交往五年多了吧。”


五年,五年前是他向你表白的时候。。。。


太宰治第一次脸上露出了明显的慌张,他双手抓住你的肩问道。


“我是谁?”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你是中也以前的搭档而且还是中岛敦的老师对吧。”


太宰治看着你满脸“我说对了吧”的样子,心里的不安在被无限放大。


“我说我和你的关系。”


“我们之间应该就见了几面而已。”


我们之间就见了几面?怎么可能!


“不对!”


太宰治低吼着,心里压抑的情感几乎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我才是那个和你交往了五年的那个人!”


太宰治直视着你的眼睛,你却因为害怕而撇开视线。


“看着我啊,看着我!”


为什么不看着我?为什么会害怕我?


“太宰先生,你在说什么啊,能放开我吗?中也等会回来看到了不好。”


你试图挣脱开男人的束缚,但你的力气太小了,根本挣脱不开。


“请你放开我!”


“丫头!”


“中也!”


在那一瞬太宰治从你的眼睛里看到了光,他曾经也拥有过这道光。。。


一瞬间的失神让你摆脱了男人,你急忙跑到中也身后,像是一只受到了惊吓的梅花鹿。


“没事了,丫头,别怕。”


“中也。。”


中也安抚的摸了摸你的头顶,转而把视线对向太宰治。


“喂,青花鱼你在对丫头做什么?”


“她到底怎么了?”

太宰治敛去眼里的一丝错愕,问道。


中也看了眼太宰治然后转头将手里的奶茶递给了你笑着说。


“给,你最喜欢的全糖加布丁。丫头,你先回家里等我。”


“但是。。。”


你悄咪咪的看了眼太宰治却正好和他对上了眼,你立马移开视线不安的看向中也。


中也将自己的帽子戴在了你的头上。


“这个先代替围巾,乖,我不会有事的。”


“好。。”


最终你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商业街。


中也在看到你离开后,这才头也不回的跟太宰治说道。



“找个地方,你想知道什么我会告诉你。”




太宰治和中也来到了武装侦探社楼下的咖啡店里。


中也将拿回来的围巾放好后,就直接了当的说。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丫头当年假死的消息是我和红叶姐策划的。”


中也不急不慢的吐露出事实。


太宰治捏紧了咖啡杯杯柄,过了一会问道。


“。。她失忆了?”


“准确来说只忘记了你而已。”


中也看着因为自己的话而震惊的太宰治,嘲讽的笑了笑。


“青花鱼你那是什么表情?怎么?丫头只忘记了你让你感到错愕?悲伤?愤怒?”


中也抿了一口咖啡继续道。


“但你根本就不在乎丫头吧,从前是,现在也是。。。”


“不对!我在乎她!”


太宰治突然抬头直视着中也。


中也笑了,紧接着说着血淋淋的事实。。。


“在乎她?你是怎么在乎她的?”


“不停的伤害她使她痛苦不堪,不停玩弄她的感情,把她对你的感情当成玩具招之来挥之去?还是害得她失去一只眼睛和异能把她一个人孤零零的丢在你们曾经的‘家’里!傻傻的等你回来找她!?”


说道最后中也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揪住了太宰治的衣领,仇视着他。


“那你可真是有够在乎她的啊!”


说着,中也一把将太宰治甩开,太宰治顺势又跌回到了沙发上。


中也理了下衣袖,走到了店门前。


“如果你对丫头还有点感情,就请你别再来烦她了。”


说完,中也离开了咖啡店。


太宰治呆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或许是因为中也的话吧,他猛然想起了和你很久以前的约定。。



【x酱,你以后和我结婚好不好?】


【和阿治结婚?好啊!那我以后一定会一直跟着阿治的!】



。。。。。。。



【等以后我们长大了,我们就一起当黑手党!】


【黑手党?电视上的那种吗?很帅的感觉啊!】


【嗯!我以后一定会成为最厉害的黑手党,到时候x酱就是最厉害黑手党的妻子!】


记忆里的小女孩一直跟在小男孩的身后,见证着男孩如何成长为青年,女孩一直都在他的身后,如同当初的约定。


但男孩却忘了,因为他自认为女孩永远不会离开他,也习惯了女孩的跟随,所以他奢侈的享受着女孩对他的爱,却未曾想过女孩的辛酸。


女孩一直都很听他的话,他说他喜欢女孩的长发,女孩就留着,哪怕在任务上会给她带来不便。




他说他不喜欢下雪天里打伞,在劝说他失败后,自己也陪着他不打伞,哪怕冒着第二天感冒的风险。




女孩一直相信着他,一直都在等他,可结果自己都做了些什么。。


迁怒她,折磨她,欺骗她,愚弄她,敷衍她,应付她,甚至是。。。。


抛弃她。



甚至造成她的假死都有一部分是他的“功劳”。


在她假死后,自己才开始明白自己的混蛋,但后悔又有什么用呢?


他已经再也找不到那个女孩了。。。



从那以后,他不再找人殉情而是真正的自杀,就在第八次自杀失败后,芥川主动打电话给了他。


【太宰先生您的命是她换来的,还请您珍惜。】


说完,芥川就挂掉了电话。


他坐在地上哭笑着。


是啊,他的命是她换的,他现在又有什么资格自杀去见她。。。


之后,他开始浑浑噩噩过日子,虽然表面依旧和从前一样,但侦探社的各位都明白,他已经是一具行尸走肉了。。


而在今天他看到了一个和她很像的背影,他想都没想就跑过去,将裹着她脸的围巾摘下。


看到了那张熟悉的容颜,他激动的想抱住女孩,但却也看到了女孩眼里的陌生和女孩的短发。



太宰治压抑的双手抓着头发,因为内心的压抑和痛苦使双瞳紧缩着,眼泪夺眶而出,一滴滴的滴落进面前苦涩的咖啡里。。。。


中也望着独自坐在咖啡店里陷入自己世界的太宰治神情复杂。。。




『不明录音。。。』


【协助者: 。。。您打算接下来怎么做?】


【演员:真是没想到我的。。。。兹(电流声)】


【演员:。。不过没关系,我会。。兹。。。。的。】


【协助者:但是。。兹。。。比您更有优势。。。而且。。兹。。。。】


【演员:这我当然知道,但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接下来就想办法是让。。兹。。退场了,辛苦你了。。。兹。。君。】




“中也,中也!”


你靠着中也,像是幼兽呼唤母兽一样叫着中也。


“嗯?怎么了丫头?”


中也搂过你轻声问道。


“中也,我刚刚做了一个梦,一个很压抑的梦。”


你抱着他的帽子不安道。


“我梦到我喜欢上了一个不喜欢我的人,那个人对我一点也不好,但我就是喜欢他,然后为了救他我差点死了。”


你没有注意到在你说完后,中也眼里闪过的惊慌,而是继续道。


“还好中也后来来救我了!”

说这句话时,你的脸上带着微笑。


“不过梦境和现实是相反的对吧!而且我也不会喜欢别人,只会爱中也哦!”


说着你往他的怀里又钻了钻,听着从他胸膛里传来的心跳无比安心。


中也一言不发的搂着你,过了好一会才回道。


“我也爱你丫头。”


听到这句话的你满足的再一次进入了梦乡。。。



这次的梦不再是灰暗的,压抑的,冰冷的,梦中的你看到了美丽的天空,感受着阳光,聆听着风吹过的声音。。。。


简简单单却又无比幸福。



等你再次醒来后,中也因为工作又出去了。


这是楼下的门铃响起,你连忙跑下楼梯来到门前从猫眼往外看,却看到了一位万分熟悉的人。


太宰治微笑着按着门铃,看上去就像是一位贵公子。


“那个,中也不在家。”


“我不是来找中也的啦,我是来找你的。”


“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唉?要隔着门说吗?x酱就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太宰治用着撒娇的口气恳求道。


“x酱~让在下进去嘛~我可是来告诉你一些事情的。”


“抱歉,我不感兴趣。”


“哼~是蛞蝓在你面前说了在下什么坏话吗?x酱你这么排斥我。。”


太宰治委屈巴巴道,但他的眼睛里却是闪过一丝阴霾。


“不过没关系,在x酱看完这叠资料后就会想起来了。”说完,太宰治将一直拿在手里的文件从门的寄件口塞了进去。


“这样就可以了,我会等着x酱看完的。”


你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拿起了文件,文件上似乎沾了点香水,有淡淡的清香。。。




在看完上面记录的事情让你脑内的第一想法就是荒谬。


我怎么可能和太宰先生交往?!明明是和中也。。。。中也。。


记忆中和你约会的男人面容模糊不清。


不对。。不是中也。。。他是。。。



“呃。。。”好痛。。脑袋好痛。。


手里的资料掉在了地上,记忆犹如潮水一般向你席卷而来。。。



门外的太宰治依靠着墙等待着收获的那一刻,终于你打开了门。


太宰治看向你,你也看向了太宰治。


“x酱!恭喜恢复记忆!”说着,他笑着走过来想抱住你,却被你躲开了。


你看着他微微愣住的神色,笑了。


“太宰先生,我们去别处好好聊聊。”


好好聊聊。



你们来到了港口,你静静的看着红色的落日,等着太宰治开口。


“x酱,你这么对我冷冰冰的?”


太宰治拉着你的手笑道。


你转头看向他露出了极其温柔的笑容。。


“太宰先生这场戏演的很好玩吗?”


“。。啊啦,x酱已经猜到了呢。”


太宰治嘴角勾勒出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


“x酱,不妨说出来验证一下。”


“当年那场意外是你计划的吧,害得我失去了眼睛之后又失去了异能。”


“对,那场意外是我计划的。”


太宰治很大方的承认了,盯着你依旧带着笑意的眼睛问道。


“恨我吗?”


“怎么会呢,毕竟太宰先生的目的可都是为了得到我呢,我又怎么会恨你呢?”


说你转过头不再看向太宰治而是自顾自继续道。


“真是没想到太宰先生居然这么爱我,爱到想毁了我,这可真令我受宠若惊呢。”


“因为我一直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啊~”


“唉~原来太宰先生都记得啊,也是当初我都被你的演技骗了。”你叹了一口气。


“不过这些事您应该不是一个人完成的吧,让我猜猜看,是不是芥川。”


太宰治笑着默认了。


“当初和我一起去完成任务的芥川应该还为你做了不少事吧,就连我的失忆都是你们安排好的,在这棋局里唯一什么都不知道的,大概就是中也了吧。”


“x酱喊蛞蝓喊的好亲近啊,不知道能不能喊我阿治呢?”


你没理他而是继续道。


“刚刚文件上的香味应该就是让我恢复记忆的解药吧,真是辛苦太宰先生您了,居然费这么大的心思。”


“只要能让x酱永远待在我身边,阿治就一定会完成的。”

说着,太宰治脸上泛着病态的红晕,痴迷的摸上你的脸笑道。


“时候不早了x酱,我们回家吧。”


“家?太宰先生您是不是搞错了?”


你一把拍掉他的手笑着说。


“您认为我还会爱上为了爱的名义而不惜伤害我的您吗?抱歉,我可没有斯德哥尔摩。”


你不顾他呆愣住的神情,转身想要离开。


“等等!x酱,别丢下阿治!”


“太宰治放手。”


这次你的脸上再无笑意,第一次直呼太宰治的名字,一想起以前自己怎么被眼前的男人玩弄于鼓掌之中的,你就想打他一顿,忍到现在你已经很把他面子了。


“x酱。。”


“。。太宰治你老实回答我,当初芥川任务失败,我挨得那五枪。。。也是你和芥川串通好的对吗?”


“。。是。。。”


“你!”


你转过头不敢置信的看着太宰治,心里对他失望

极了。


“。。我们本来是可以不用走到这一步的,但可惜。。。。。”你的自作聪明毁了一切。。。


“你自以为自己在加固我们的羁绊,但讽刺的是它被你亲手剪断了。”


说着,你狠下心甩开了太宰治,用自己极其微弱的异能瞬移回到了家里。


回到家里后你能感觉到身上最后的异能也消失了。。


。。。从今以后就要当一个普通人了吗?


算了。。普通人也没什么不好,大不了找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


“回来了?”


“中,中也?”你一脸懵的看着坐在你床上的中也。


不会吧,中也怎么这么快回家了?


“我知道丫头你刚刚去哪了,所以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以后吗?找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就行。”


“咳!我这里就有一份,你要不要试试?”


中也脸色微红道。


“当我女朋友怎么样?”


“。。中也你这是看了什么霸道总裁小说吗?”玩包。养桥段??


“这是告白!告白啦!!丫头!”

中也一下子炸毛了,在平静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后,中也认真的看着你说道。


“我暗恋了你五年,丫头。所以你要不要试着和我在一起?”


你看着他认真的样子,假装思索了好一会儿。


“好啊,我和你交往。”反正在她失忆间亲都亲过了。


你并没有注意到在说出这句话时你脸上露出的笑容,也没注意到那双湛蓝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你的身影,再也容不下任何一物。





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在写这篇文时居然满脑子想的都是中也!!!该死!得想个办法把这甜美的男人娶走(你在想peach)!

    此文的灵感来源于我姐和我的一段无意间的对话,我姐是宰厨,但她有时说的话都让我觉得她是宰黑(•́ω•̀ ٥)

    她昨天不知怎么突然问我“如果生活里有个和哒宰一模一样的男人你会和他交往吗?”我想了一会摇了摇头,虽然哒宰确实很受人欢迎,很有魅力,但如果是放在择偶的角度话,可能不会适合,因为害怕发生“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人在家中坐,帽从天上来”之类的事情,而且哒宰似乎并不是会被家庭束缚住的男人。(除非遇到真爱,但就不清楚你会不会成为他的真爱。)

    恰巧我姐也是这么想的,然后我两就在找完美对象人选,发现中也居然能上!本性善良,热心,会保护人,有房有车有卡,还有安全感,除去身高(重力警告)和会发酒疯外,似乎啥都不错!敦和国木田麻麻也可以!

   然后我和我姐就说着“我可以!”说了一下午╮( •́ω•̀ )╭








































评论(76)

热度(5011)

  1. 共3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